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四川一男子违停持钢棍威胁交警 被查后车内搜出枪支

2016-11-18 17:12:00 来源:成都商报客户端

四川一男子违停持钢棍威胁交警 被查后车内搜出枪支

  绵阳交警直属四大队执勤民警在高新区绵兴东路农业银行门口违法停车抄告时搜查出范某车辆上携带枪支和管制刀具。 成都商报 图

  成都商报客户端11月18日报道,17日上午11时左右,绵阳交警直属四大队执勤民警在高新区绵兴东路农业银行门口违法停车抄告时,一辆黑色越野车驾驶员范某拒不配合交警执法,并从车上取出钢棍威胁交警后驾车驶离现场。在交警设卡拦截后,搜查出范某车辆上携带枪支和管制刀具。目前,范某因阻碍执行职务被处行政拘留五日,枪支正在鉴定,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执勤民警彭俊霖介绍,当天上午11时,他在高新区绵兴东路巡逻时,发现该路段农业银行门口人行道上有一辆黑色越野车违规停放,在现场未找到车辆驾驶员尽快驶离,准备进行违法停车抄告时,突然有一名男子向车辆靠拢,大声吼叫阻止执法,并推了一掌。

  执勤民警向男子说明违法停车情况后,男子仍不听取民警劝告,并从车辆驾驶室位置取出一根黑色钢棒,直接向彭俊霖靠近,将其逼到了数米外的银行门口。

  “我在高新区,你不打听一下,我要你明天走不了路!”彭俊霖说,男子拿着棒子不断威胁,他正准备呼叫大队值班室时,男子驾车驶离。

  随即,交警直属四大队立即在各周边路口设卡。上午11时许,男子驾驶的川B****越野车行驶至高新区双发市场正门路口时被交警拦下。民警对车辆驾驶员多次警告,男子拒不打开车窗配合调查。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在执法记录仪上看到,民警在警告无效后准备采取强制措施时,男子打开一半车窗,双方僵持几分钟后,男子试图从车窗将自己的包裹交由车外身着蓝色衣服男子,后被民警制止。随后,民警将驾驶员范某强制带离现场。

  巡特警赶到现场后,对范某及其车辆进行搜查后,发现其随身携带的包内装有一把用白布包裹的仿真手枪,车辆后备箱携带有管制刀具。

  据交警介绍,范某在今年4月也因违停被抄牌,随后同样辱骂交警,并在交警巡逻时拦住交警用胸口顶撞。

 

编辑:刘岩

关键词:交警;男子;执勤民警;管制刀具;客户端;停车;携带枪支;车窗;车辆驾驶员;越野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河南交警为完成任务抢开罚单 涉事警员已被停止执行职务

网友11号曝光的一段短视频显示,两名警员疑似因查车开罚单事件引发言语争执。

2016-11-15 16:36:00

还有多少“罚款任务”在困扰交警执法

光明网评论员:针对网传河南南阳两名交警为抢开罚单引发激烈争执一事,当地警方12日晚间通报称,涉事的两名警员已被停止执行职务,并责令做出深刻检查。该视频显示,事发时一名年轻警员同一名坐在警车驾驶室内的警员疑似因查车开罚单事件引发言语争执。

2016-11-14 08:23:00

有爱!猫咪雨天钻进引擎盖 交警抱出领养

近日,一辆小轿车停到西安南门内盘道,司机说一路上听见车里好像有猫的叫声。(图片来源: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碑林大队官方微博)  西安交警碑林大队的交警们帮忙打开引擎盖,果然发现车盖子里有一只喵星人。

2016-11-09 13:2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