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河北邯郸两车相撞公交侧翻3人轻伤 乘客有序爬出

2016-11-18 16:10:00 来源:燕赵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彬)昨日下午,一辆邯郸至广平811路公交车载有31人,由邯郸行驶至肥乡区郝庄附近时,因为发生交通事故翻入路沟。据公交部门介绍,事故造成3人受伤,但伤势并不严重。

  据网友提供的视频显示,811路公交车发生翻车事故后,周边群众积极参与营救,车内乘客井然有序从车门爬出。

  一位李姓目击者说,他当时途经郝庄村,看到有很多警察在路上维持秩序,不一会儿工夫,救护车就来到了现场,有几名受伤人员被送进医院。

  据811路公交车所属单位万合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17日13时30分左右,公交车沿309国道自西向东由邯郸去往广平县城,当时车上共有29名乘客和2名司乘人员。当车辆行驶至郝庄附近时,突然从南侧过来一辆私家车,躲避不及两车发生碰撞,导致公交车发生翻车事故。

  经医院检查,车上司乘人员与私家车车主身体并无大碍,只有3名乘客轻微擦伤。目前,该公交车已拉往事故科进一步调查。

编辑:孙永政

关键词:乘客;侧翻;公交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英醉酒乘客自曝生殖器导致飞机紧急降落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9日报道,近日,英国34岁的乘客奥利弗·查尔斯·哈利迪·吉(Oliver Charles Halliday Gee)因醉酒神志不清,在从墨西哥飞往德国的一架飞机上自扒衣服,露出生殖器,造成不良影响,迫使飞机在佛罗里达州的杰克逊维尔市紧急降落。

2016-11-11 11:20:00

丧尸专车吓哭乘客《丧尸李志》万圣节线下发彩蛋

丧尸专车吓哭乘客《丧尸李志》万圣节线下发彩蛋,由辛巨擘执导,张炜迅、张晔子主演的网络大电影《丧尸李志》三部曲正在优酷独家播出。据悉,在万圣节当日,剧组还在线下举办了一场“丧尸专车”的活动,丧尸司机招徕乘客别有一番趣味。

2016-10-31 19:21:00

郑州公交“爱心伞”方便候车乘客

连日雨天给市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在航海路长途客运总站,公交三公司603路的车长们在场站内临时设置了爱心雨伞,为候车乘客提供了出行便利。记者了解到,航海路长途客运总站是603路的始发站,外地乘客较多、客流量大。

2016-10-28 15:5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