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胖女与多男网恋骗钱 因其嗓音柔美“像林志玲”

2016-11-18 09:51:00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讯 (记者 任国勇 通讯员 栖文轩) 只是听到了她声音,就将她想象成美女,招架不住撒娇给她汇钱。近日,栖霞摄山派出所接到多名男性报警称,被一名女子骗了钱被拉黑。警方经过调查将涉案女子李瑶抓获,她涉嫌盗窃和诈骗被刑事拘留。

  自11月份以来,摄山派出所接到多名男子报警称,被一名叫李瑶的女子以网恋的形式骗取钱财。受害人张先生称,李瑶是在微信里主动加他为好友的,在聊天中大部分是用语音聊天,她的声音很吸引人,她还说自己没有男朋友。她自称离家出走没带钱,张先生就稀里糊涂转给她500元。经过一段时间联系,他们在微信里确定了恋爱关系,虽然没见过面,但张先生前后累计给了她6500余元,直到最近发现自己被拉黑。

  受害男子施某说:“李瑶要和我谈恋爱,平时在微信里都是以老婆老公相称,第一次听到她声音觉得像林志玲的声音,没几天,她说在武汉工作要买工作服,我就分两次转账给了她900元,后来我就被拉黑了。”警方根据受害人提供的线索,通过侦查将嫌疑人李瑶抓获。当民警见到李瑶时很诧异,和受害人提供她的微信头像差别很大,属于偏胖的体型,体重约有200斤,但她的个性签名十分高冷:“都离我远一点,脾气不好不想伤你们。”

  李瑶交代,今年以来她通过微信、QQ等聊天工具认识各种男子,并主动提出和对方谈朋友,迅速确定恋爱关系,在网恋期间,经常撒娇要男方呵护她,几句体贴的话一说立即就转到钱上。先后以生日礼物、买衣服等暗示对方给钱。两个月时间就骗了一万多元。她屡屡得手的原因是嗓音柔美,受害人无一例外表示,都是因为听到她的声音,把她想象成美女,被她的声音“俘虏”了。此外,一名大龄未婚男子郭某曾与她见过面,将她带回家后,她趁机偷走了郭某母亲3000元。目前,李瑶因涉嫌盗窃、诈骗被刑事拘留。 (文中均系化名)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李瑶;网恋;嗓音;微信;受害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幼儿园班主任为赚钱私自招生 班级多出二十余人

上海嘉定一民办幼儿园在儿童节发放礼物时,有老师发觉,有一个班级花名册上有30名学生,而实际却有51人,多出21名学生。承办检察官表示,犯罪嫌疑人李瑶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将学费非法占为己有,数额较大,其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七十一条之规定,涉嫌职务侵占罪。

2015-11-23 18:11:00

上海一幼儿园班主任私自招生:班里多出21名学生

幼儿园班主任私自招生:班级花名册30人实际51人 骗局是这样炼成的 幼儿园班主任私自招生:班级花名册30人实际51人 骗局是这样炼成的 资料图 幼儿园班主任私自招生:班级花名册30人实际51人 骗局是这样炼成的 资料图 

2016-07-05 08:57:00

香港警务处处长:网恋诈骗案九成受害者为女性

香港警务处处长:网恋诈骗案九成受害者为女性,卢伟聪表示,今年上半年治安情况保持良好,整体罪案数字29,542宗,比去年同期下跌4,492宗,跌幅达13.2%,破案率达44.4%,上升4%。非华裔持“行街纸”的临时居民罪案亦录得上升,今年上半年拘捕641名疑犯,同比上升27.9%。

2016-07-28 16:5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