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第一视频乌镇发布无锁共享单车 田亮现身发布会展台

2016-11-17 19:1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镇11月17日消息 17日上午,第一视频旗下品牌快兔出行(Quick To)在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举行了“无锁共享单车品牌发布会”。发布会现场,奥运跳水冠军、著名演员田亮着一身黑色西装亮相,引起了众人的围观。

  田亮表示:“快兔出行倡导的是绿色出行,我觉得快兔出行在做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儿,保护环境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能够看到更多的人参与进来”。随后,第一视频集团董事局主席、迪拜中阿卫视董事局主席张力军赠送了田亮一款单车模型作为纪念。

  第一视频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力军与快兔出行CEO马越雷共同赠送田亮单车模型

  发布会期间田亮就对这款“小绿车”表现出了十足的兴趣,发布会结束后田亮问到:“我可以试试吗”?待工作人员将小绿车推给他后,田亮迫不及待的与张力军到会场外试骑。

  第一视频集团董事局主席、迪拜中阿卫视董事局主席张力军与田亮共骑单车

  骑行过程中,张力军为田亮介绍了这款单车设计上的特别之处,田亮直言“这辆车真的很好骑啊!”对于无锁的设计他也很感兴趣,也很认同。值得一提的是,田亮非常细心,骑行中不断的提醒拍照的记者和影迷要小心,并自嘲自己的车技很一般。

  体验了骑行的新鲜过后,田亮向张力军询问了快兔出行App的使用方法,并坦言有机会的话也要让家人体验一番。

  快兔出行领导为奥运跳水冠军、著名演员田亮演示快兔出行APP

  快兔出行单车的定价标准为1元/30分钟,提交299元的保证金后就可随时随地的使用。快兔出行CEO马越雷介绍到,除了无锁单车,快兔出行也将同步推出有锁单车,将同时在北京望京地区进行首批投放,之后会陆续覆盖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成都、苏州、南京、兰州、贵阳等十多个城市,2017年预计完成100万辆的投放。

  据了解,快兔出行单车从设计到生产均出自名门。目前,快兔出行已与清华大学、天津市飞鸽集团有限公司分别签署合作协议,清华大学未来将为快兔出行设计全新车型。将由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协同创新生态设计中心(CIED)主任 、DESIS社会创新与可持续设计联盟清华大学美术学院lab负责人、设计艺术学博士刘新教授牵头设计全新车型。由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工业设计系教授、中国流行色协会理事苏华担任单车色彩主设计师。天津市飞鸽集团有限公司则全程保证单车的产能和质量。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互联网大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互联网专家:世界互联网大会体现全球视角和中国主张

互联网专家:世界互联网大会体现全球视角和中国主张,小编手记  连线到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研究员金键,金老师刚看见小编就半开玩笑地说:“现在的世界可是90后的天下了。

2016-11-17 18:22:00

爱奇艺龚宇:当网络视频碰到了娱乐

17日下午,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文化论坛在浙江乌镇举行。论坛上,爱奇艺创始人兼CEO龚宇表示,近年来,移动视频随着我国高速移动网络的发展迅速普及,在解放空间的同时,进一步实现个性化。

2016-11-17 17:41:00

连辑:让互联网在人文传承中变得有温度

2016-11-17 17:2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