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南京通报官员酒后驾车撞死母子案:肇事者已被批捕

2016-11-17 17:03:00 来源:中新网

  (原标题:南京通报句容官员酒后驾车撞死母子案:肇事者已被批捕)

  中新网南京11月17日消息,当日,南京市人民检察院向社会通报,日前在南京酒驾撞死母子二人的句容民政局原副局长朱某某,已被检方以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批准逮捕。

  根据南京检方通报:2016年11月16日,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检察院审查决定,依法以涉嫌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朱某某。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今年11月4日晚9时30分,在南京市迈皋桥附近的长营村公交站台发生一起惨烈车祸。肇事者朱某某驾驶红色“雪佛兰”轿车连撞7辆车,并将一对母子撞伤致死。

  根据警方通报,驾驶人朱某某,男,53岁,系句容市民政局工作人员。经南京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检测,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33.4mg/100ml,确认其为饮酒后驾驶。

  经句容市民政局确认,肇事者确系句容市民政局原副局长朱某某。

  11月5日,南京警方依法对朱某某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立案侦查,同日对其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朱某某;酒后驾车;母子;酒驾;肇事者;南京警方;雪佛兰;通报;人民检察院;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湖北一县教育局工作餐讲排场 抽高档烟喝茅台

湖北一县教育局工作餐讲排场 抽高档烟喝茅台,为让了工作餐上档次,湖北某县教育局副科长朱某某擅自在安排会议用餐时提供高档香烟条、茅台酒和高档菜肴。该县纪检监察部门研究决定,给予朱某某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谢某某党内警告处分,对夏某某予以诫勉谈话。

2016-08-22 16:41:00

昆明女子被“交警”陪睡还车续:假交警已被刑拘

(记者 史广林)近日,昆明一女子欲要回被扣车辆遭遇假冒的交警潜规则,引发社会关注。目前,朱某某因涉嫌招摇撞骗罪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公安机关依法对假冒警察招摇撞骗的白某、李某分别给予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2016-07-01 14:18:00

20岁男子强奸13岁女孩 一审获刑3年再审改6年

20岁男子强奸13岁女孩 一审获刑3年再审改6年,近年来,未成年人犯罪呈现低龄化、多样化、智能化的特点,针对未成年人实施的犯罪也层出不穷。最终,官渡检察院根据其在犯罪中的作用和造成的后果,参考专家的评估意见,对任某某做出了附条件不起诉决定。

2016-04-14 14:1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