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20岁女子被“丈夫”砸破头住院 男子投案自首

2016-11-17 14:22:00 来源:海南特区报

  本报讯 李某和姜某飞(女)都是贵州人,两人未婚同居,租住在海南澄迈,如今两人已生育两个孩子。前段时间,李某发现姜某飞经常不接他电话,而且几天不在家里睡,怀疑姜某飞有外遇。11月2日晚,李某酒后看到姜某飞在玩手机,欲上前查看,发现手机锁屏,遂与姜某飞发生争吵,并抢了姜某飞的手机要拿去解锁。路上,两人争吵继而厮打,李某拿起路边石头,将姜某飞头砸破,导致其颅骨粉碎性骨折,目前还在医院救治。因姜某飞伤情初步鉴定为轻伤二级,目前李某已被澄迈警方刑事拘留。

  记者 韩建东 文/图

  A 20岁女子被“丈夫”砸破头住院

  前天,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的姜宗连来到报社反映,11月2日晚,其20岁的女儿姜某飞被丈夫李某拿石头砸破了头,当场昏迷不醒,被120送往海医第二附院抢救。经医院检查,姜某飞颅底、额骨多处骨折,形成脑疝,已实施手术抢救。姜宗连称,两家的经济条件都不好,一共凑了3.4万元,还拖欠医院3.1万元,希望社会爱心人士帮帮他女儿。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海医第二附院神经外二科,看到姜某飞神情黯然躺在病床上,两家的亲属都在旁边愁眉不展。

  据姜某飞的母亲胡某菊介绍,十几年前她和丈夫带着女儿来到澄迈打工。姜某飞在澄迈县大丰镇上初中时,通过微信认识了在澄迈打工的同村老乡李某,两人迅速坠入爱河并同居。目前两人与李某的父母租住在澄迈县白莲镇白莲中心小学附近,生育有一儿一女,但两人到现在还没有领取结婚证。

  胡某菊介绍,11月2日晚,她接到老乡打来电话,称姜某飞出事了。他们夫妇赶到现场发现地上有血迹,女儿已被送往医院,附近围观的人称,姜某飞是被其丈夫李某用石头打破了头。事发后,李某的父亲李某齐筹措了2万元医药费,姜宗连两口子也赶紧去筹钱,但是仅筹措到1.4万元,目前还欠医院医疗费3.1万元。

  B 澄迈警方:涉案男子已被刑事拘留

  提及姜某飞与李某的关系,双方亲属都称,两人此前一直关系很好,李某在工地干活,每月有四五千元的收入。姜某飞在家负责带孩子,李某的父母与他们租住在同一层楼,平日里也帮着姜某飞带孩子。

  据李某的哥哥称,姜某飞经常玩微信,有几次回家很晚,甚至夜不归宿,还经常不接李某电话。李某问起来,姜某飞称回父母家,但是姜某飞父母称女儿并没回来,李某因此怀疑姜某飞有外遇。事发当晚,李某陪姜某飞的表哥喝了4瓶啤酒,酒后看到姜某飞在玩手机欲上前查看,发现手机锁屏,遂与姜某飞发生争吵。李某抢下姜某飞的手机要去镇上解锁,两人吵闹着走到白莲中心小学附近路段时扭打在一起,李某拿起路边的石头将李某头部打破。随后,李某给父亲李某齐打电话,让父亲送姜某飞去医院,他去澄迈县公安局投案自首。

  对于李某哥哥所说的情况,胡某菊称,这些情况她只是听说,她不清楚。胡某菊表示,民警到病房向其女儿进行案情调查时,女儿当时没有说什么,只称很多事情“都不记得了”。

  昨日,澄迈县公安局白莲派出所办案民警告诉记者,事发后,李某被治安拘留。后因姜某飞的伤情初步鉴定为轻伤二级,李某已被转为刑事拘留。

编辑:孙永政

关键词:投案自首;砸破头;住院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公安部A级女逃犯陈虹投案自首(图)

公安部A级女逃犯陈虹投案自首(图),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公安部A级逃犯陈虹(女)于今天上午(10月4日)11时45分许到宾阳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投案自首。这10名在逃人员是:邓振川、谢建海、谢置安、邓春平、陈福金、廖乃健、岳永福、王志辉、陈虹、黄业雄。

2016-10-05 07:47:00

2名公安部A级通缉令诈骗在逃人员投案自首

9月28日21时许,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的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王志辉(男,28岁,福建石狮人)在福建省莆田市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29日凌晨2时许,犯罪嫌疑人谢建海(男,28岁,福建龙岩人)在福建省厦门市向追捕组投案自首。

2016-09-29 21:22:00

恶意透支信用卡8万余元 夫妻逃亡4年后投案

恶意透支信用卡8万余元 夫妻逃亡4年后投案,2012年,自贡夫妇李国强和王小玉恶意透支信用卡8万余元,而后销声匿迹。9月4日,分局经侦大队教导员罗乐发现,夫妇俩可能藏身落脚于上海,便立即奔赴上海。

2016-09-12 10:4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