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没钱花持刀杀害拉活司机 抢走260元后抛尸

2016-11-16 17:3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陕西一男子持刀抢劫杀人抛尸 抢走260元现金)

  中新网西安11月16日电 (张远 燕武)陕西神木县公安局16日透露,一男子陈某因没钱花持刀抢劫一司机,遭遇反抗后将司机杀害,抢走260元后抛尸,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警方透露,11月4日神木县公安局接到张某某报警称:自己的丈夫张某2日下午外出跑车拉活,随后一直没有回来也无法联系,怀疑发生意外,希望警方调查。

  接到报警后,警方立即按照家属提供的车辆信息展开侦查,经过大量摸排,最终在一条公路边发现了该车。技术民警勘验后发现车内有少量血迹,怀疑张某遇害。神木警方迅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并及时成立了专案组开展工作。

  警方通过大量的数据发现,案发当日受害人驾驶该车出现在店塔镇,同时看到一名男子乘坐过该车。通过对该男子进行摸排发现,该男子入住过店塔镇招待所且外出时乘坐过出租车,民警从该出租车司机处了解到,确实有一名男子乘坐过自己的车,并且告诉民警该男子从店塔镇的一个招待所拿取行李后返回柠条塔。

  专案组民警立即赶赴柠条塔,对周围的招待所进行排查,发现该男子的住宿记录,通过调取宾馆监控后发现,有两名男子进入过该男子登记的房间,同时发现该男子在离开房间时,去隔壁的房间打过招呼,于是专案组民警将隔壁房间住宿的男子传唤到案,该男子到案后承认自己认识隔壁男子。通过该男子的陈述,最终确定了嫌疑人的身份陈某(男,汉族,28岁,陕西白河人),并于10日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犯罪嫌疑人陈某交代,自己是因为没钱花才坐车来到神木准备抢劫。案发当日陈某从宾馆出来,正在寻找目标的时候看见受害人张某的车停在路边和自己搭话,于是谎称要去府谷大昌汗,在车行驶至无人的地方,他就拿出匕首威胁张某,张某在反抗中手指被割破,随后陈某将张某用扎带捆绑起来,在反抗的过程中,陈某用扎带将张某勒死后驾车走到荒无人烟的山坡上将尸体扔了下去,并将张某身上的260元现金抢走,随后登记宾馆睡觉。第二天陈某害怕事情败露,将车开至孙家岔一路边后离开。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抛尸;拉活;陈某;男子持刀;杀害;犯罪嫌疑人;店塔镇;案发;刑事拘留;柠条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锦绣未央》唐嫣被陷害 遭遇残暴酷刑

《锦绣未央》唐嫣被陷害 遭遇残暴酷刑,由唐嫣、罗晋、吴建豪主演的《锦绣未央》已登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新浪娱乐讯 由唐嫣、罗晋、吴建豪主演的《锦绣未央》已登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

2016-11-14 11:28:00

专车女司机被害抛尸 凶手事后替其“报平安”

专车女司机被害抛尸 凶手事后替其"报平安",通过“滴滴出行”软件约车,后将一名年轻的女司机杀害,还抛尸九龙江。昨日上午8时许,在九龙江下乌码头附近,龙文公安分局的侦查员找到一具尸体,并确认是受害人邱惠某。

2016-09-30 13:03:00

两卖淫女被杀害后抛尸 时隔18年真凶被抓

两卖淫女被杀害后抛尸 时隔18年真凶被抓,近日,江苏省连云港市公安局、景区公安分局两级公安机关成功侦破省厅挂牌督办景区“1998.7.6”杀死2人命案积案,时隔18年后抓获犯罪嫌疑人车某勤、井某才。

2016-08-25 12:4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