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南京重型自卸车连撞20车 肇事驾驶员已被刑拘

2016-11-14 10:5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京11月14日电 (记者 崔佳明)14日,南京警方通报“11·13”江北大道丁解段多车碰撞交通事故进展,肇事驾驶员郭某某的尿样已检测,结果呈阴性。血样已采集送检,目前肇事驾驶员郭某某已被刑拘。

  2016年11月13日20时20分左右,南京江北大道快速路北向南丁解匝道口,郭某某驾驶装黄沙的苏AC7377重型自卸车撞上20辆小车,造成车辆不同程度受损,两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南京交警九大队及时处警,救治伤员,控制肇事驾驶员,撤除现场,疏导交通。当晚22时许,事故现场交通恢复。

  据南京警方事发当晚通报,经现场处警民警询问,肇事货车驾驶员郭某某自述,当时发现前方车辆缓行就采取制动措施,急打方向中导致车辆失控碰撞上前方在三股车道内缓行的多辆小车。

  今天,警方再次通报事故进展,肇事驾驶员郭某某的尿样已检测,结果呈阴性。血样已采集送检。肇事车辆的安全状况及车辆载重等情况需相关部门出具检验报告。为进一步调查事故情况,目前肇事驾驶员郭某某已被刑拘。(完)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南京警方;南丁;自卸车;肇事车辆;呈阴性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南京被弃女童父母找到:此前生3孩子 父亲被刑拘

南京被弃女童父母找到:此前生3孩子 父亲被刑拘,南京玄武警方经过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跋涉千余公里,终于在距女童被遗弃70个小时后,在江西某地找到了孩子的父母。2、警方认为该案已涉嫌遗弃犯罪,依法决定对女童父、母分别采取刑事拘留、取保候审强制措施。

2016-05-05 09:01:00

南京两岁幼女走失26小时无人认领 警方怀疑遭父母遗弃

1号下午1点半,有价值的线索终于出现。记者从南京玄武公安分局了解到,在走失地点附近的小花园里,找到了小朋友的外套。有热心群众反映,之前有看见疑似家长把孩子带过去,随后离去。警方综合有关情况,考虑女童系被遗弃。

2016-05-02 17:37:00

南京溺杀8岁女童嫌犯今晨于江苏徐州投案自首

嵇仁兵在逃亡了近一周后,迫于压力投案自首,已被押解回南京。4月22日21时许,犯罪嫌疑人嵇仁兵在继续外逃途中,看到新闻媒体刊播的通缉自己的悬赏通报后,迫于强大的压力,在徐州市丰县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2016-04-23 21:1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