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无证男为躲检查加速挂倒女协警致其骨折 被刑拘

2016-11-12 23:46:00 来源:中新网

  原标题:无证男为躲检查加速挂倒女协警致其骨折 被警方刑拘

  中新网周口11月11日电 (刘鹏)因违法驾驶驾照被扣,无证上路后却依然违法行驶。为了躲避检查,加速逃窜将执勤女警挂倒在地,致其骨折。11日,河南周口警方通报,肇事司机已于今日被警方依法刑拘。

  据通报,2016年11月10日上午10点50分左右,韩某驾驶一辆黑色奔驰越野车行至周口市八一路与七一路口交叉口右转道处停车,然后强行变更到直行车道直行,影响到其它车辆正常行驶,被执勤的交警拦下并要求出示证件。

  因驾驶员韩某驾照之前违法被扣,其驾驶行为系无证驾驶,害怕被交警处罚的韩某突然加速向南逃跑,将站在车窗外执行公务的交警拖行近5米并挂倒在地,致其右锁骨骨折。

  案发后,当地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周口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平指示“全力以赴,迅速破案、依法严惩,对受伤民警全力救治”。

  与此同时,周口市公安局七一路分局、刑侦等部门紧密配合,展开调查,多方寻找嫌疑人的逃匿轨迹。警方也发文正告肇事司机投案自首。

  11月11日上午8点左右,嫌疑人韩某迫于压力到七一分局治安值班室投案自首。目前,嫌疑人韩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完)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韩某;协警;无证驾驶;嫌疑人;警方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为女儿“择名校”花费高额“赞助费” 昆明一女子被骗2.8万

6月28日,韩某打电话说晚上邀约梁主任唱歌,洽谈升学事宜,卢女士转账3000元给韩某。案发不久前,得知卢女士正为女儿小升初择校的事情操心,韩某便和朱某商议,谎称朱某的亲人在教育厅工作。

2016-11-10 06:01:00

醉汉连撞多车后抢车逃离 受审时称喝“断片儿了”

对于检方的指控,韩某认罪并称,由于事发时自己已经“断片儿了”,他几乎记不起任何案发细节。公诉人认为,韩某在公共场合酗酒闹事,随意辱骂、殴打、拦截他人,任意损毁他人财物,造成公共秩序严重混乱,犯罪情节恶劣,后果严重,社会危害性大;

2016-11-08 05:53:00

北京“连撞9车撞死1人”醉汉受审 负完全刑事责任

韩某酒后驾车上路,在与一辆出租车发生事故后,韩某不仅没有老实接受交警处理,反而拦下一辆途经的奥迪车,并驾车逃离了事发现场。韩某驾车逃跑过程中,在朝阳区花家地附近一环岛东北侧与被害人刘先生停放在路边的出租车发生碰撞,导致该车与相邻停放的被害人卢先生的捷达车、被害人侯先生的威姿车发生连环碰撞。

2016-11-08 05:5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