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19岁妈妈楼道里产子 竟狠心将新生儿抛下楼

2016-11-12 14:27:00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11月1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黄敏江 通讯员 林泳平李舒杰)在楼道里产子后,这个狠心的年轻妈妈把新生儿从高空扔下。最终,她被警方抓获。

  今年9月11日凌晨2点,怀孕待产的小芸(化名)和男友阿翔(化名)一同到新景世纪城某栋8楼阿翔姐姐的暂住处。但是姐姐没在家,阿翔又没钥匙进不去,便叫来锁匠开锁。在他们等待锁匠期间,小芸突然要生产,并在8楼往7楼的楼梯转台处产下一名男婴。

  但婴儿并没有啼哭,也没有动静,加上小芸心里非常害怕,狠心的她把婴儿连同胎盘从转台的窗户扔到楼下,致使婴儿死亡。群众陈某发现死亡的婴儿后报警。9月16日,接到警方的电话通知后,小芸到公安机关投案。经法医初步检验鉴定,婴儿系因高处坠落致身体重要器官损伤而死亡。

  经查,小芸才19岁,湖北潜江人,初中文化,在厦门一家KTV上班。

  承办该案的检察官认为,小芸以高空坠物的手段非法剥夺新生婴儿生命,系严重暴力犯罪,涉嫌故意杀人罪。日前,小芸已经被思明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编辑:刘岩

关键词:新生儿;阿翔;产子;楼道;化名;转台;男婴;啼哭;警方抓获;严重暴力犯罪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德国一新生儿出生时仅0.4斤

德国新生儿艾米莉亚`格拉巴尔奇克出生时的体重仅有8盎司(约0.4斤),其脚掌比成人的拇指甲还小,因此成为世界上体重最轻但仍存活的婴儿。

2016-09-11 15:16:00

曾祖母为女婴挤乳头致感染 医生:旧观念没科学根据

近日,我市一名老人为刚出生9天的重孙女乐乐(化名)挤乳头导致女婴乳腺感染,结果需要进行手术治疗。宝宝出生后,来自母体的雌激素和孕激素被骤然切断,使生乳素作用释放,刺激乳腺增生,一般2~3周便自行消退。

2016-08-24 14:24:00

医院、公司开展“商业合作” 足跟血筛查背后藏灰色利益链

,“白大褂说必须查,否则以后孩子出了问题医院不管,而且这些筛查对孩子有好处。”这句话来自一名在北京一家三甲医院出生的新生儿的家长。他的孩子出生的第二天,一个“穿着白大褂的人”提出新生儿需要做足跟血筛查,并告知这项检测总共50个项目,2项免费,48项自费,一共880元。不止在北京,沈阳多名做了自费筛查的受访家长也表示,筛查往往与种植疫苗等项目一起被告知,家长并不太了解详情,都当成是必须要做的项目接受了。记者调查发现,这一切都源于医院和一些公司之间进行着所谓的“商业合作”。

2016-08-23 07:5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