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部委中的首个!外交部12位部领导全部公布婚育状况

2016-11-12 13:35:00 来源:央视新闻

   日前,外交部官网领导栏进行了更新,十八届中央纪委委员谢杭生,正式出任中央纪委驻外交部纪检组长。在谢杭生简历的底部,特别注明的“已婚,有一子”颇为亮眼。

  翻阅外交部其他部领导的简历,你会发现末尾都标注了婚育情况,而这也是国务院25个组成部门中,唯一一个通过官网公布部领导婚育信息的部门。

  自从2013年,王毅出任外交部部长后,部长助理以上的外交部主要官员都公布了自己的婚育情况。

  披露个人经历与家庭情况 被视为领导人新作风

  2012年,在中共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履新一个月之际,新华社自当年12月23日起连续3天播发了“中共高层新阵容”人物特稿及相关图片。在那组报道中,首次详细披露了现任领导人的个人经历与家庭情况。

  当时,有媒体评价称,首次详细披露领导人的个人经历与家庭情况,可视为领导人新作风的又一体现。

  小编也为你梳理了外交部12位部领导的婚育情况,分别是:

编辑:刘岩

关键词:婚育;外交部部长;领导人;中央纪委;官网;中共;小编;王毅;阵容

说两句

相关阅读

65.8%受访者认为26至29岁是最佳婚育年龄

新年开始,一系列新的生育政策开始施行,晚婚假的取消、“二孩时代”的来临,让奋斗中的男女开始重新盘算家庭和事业的比重,以及尽可能两全的时间表。中国青年报社会调查中心通过问卷网,对2005人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65.8%的受访者认为26-29岁是结婚生子的黄金时段。

2016-02-26 07:40:00

婚育状况影响女研究生求职 单位:已婚已育立马收

昨天,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在南京大学举办能源环保、生物医药类人才招聘大会。相较之下,一些地处浙江下辖区县、规模较小的能源环保、生物医药类招聘单位前门庭冷落。高校科研院所展区,高达10万元的安家费和近百万的住房补贴等也颇为诱人。

2015-12-06 07:00:53

广东老人一生未婚育 照顾孤寡老人47载

有这样一位老人,她将自己的青春和毕生精力都无私奉献给了当地敬老院。 日前,百岁老人李英获得了河源市委文明办授予的“河源好人·助人为乐”荣誉称号。

2015-07-22 15:22:2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