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女子被大货车碾死 因自行钻入车底负全责

2016-11-12 09:47:00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济南11月11日讯 近日,济南市舜耕路发生一起离奇的交通死亡事故,一名中年女子被停在路边的大货车碾压致死。交警调查发现,死亡女子系自行钻进大货车底部的。而就在事故发生前半个小时左右,这名女子还试图撞向一辆公交车,幸好当时公交司机刹车及时。

  女子突然从路边跑出,趴在一辆66路公交车前。

  女子自行钻进大货车底,大货车司机称他对此毫不知情。

  事发9月11日晚21时许,接到群众报警后济南市中交警赶到了舜耕路舜玉北路路口北侧,只见一名中年女子躺在人行道上,现场有大量血迹,经医务人员确认女子已当场死亡。然而碾压女子的大货车司机却称,他完全不知道怎么撞上的。

  随着调查的深入,交警查到一条很重要线索:这名女性死者在事发前半个小时左右曾撞向一辆公交车。监控画面显示,公交车在行驶到舜耕路舜玉路路口以南时,这名女子突然从路边冲向公交车车头,幸好公交司机刹车及时才没有撞到她。随后,民警从大货车的临时停放地点附近调取了一段监控录像,视频中能清晰的看到,这名女子主动靠近过大货车,并蹲下身子钻进了大货车车底。

  至此,案件真相大白,因女子故意在快车道上坐卧、停留导致事故发生,承担事故全部责任。

编辑:刘岩

关键词:大货车;女子被;舜耕路;交警;刹车;公交司机;中年女子;公交车;交通死亡事故;民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违规并线致大货闪躲压出租车 无接触事故定责引热议

10月17日晚,在103国道通州段,为躲避一辆实线变道的小轿车,一辆大货车猛然转向,侧翻压扁一辆等红灯的出租车。

2016-10-21 07:19:00

大货侧翻 出租被埋的哥身亡

大货车里的石块倾泻,出租车瞬间被埋。至于后方违规并道的小车是否在事故中承担责任,这位一线人士表示,“充分且必要”是判断事故原因的方法之一。

2016-10-19 07:56:00

顺德大货车从天而降 砸中行驶中公交车头

大货车失控冲出跨线桥,砸中桥下路过城巴,如此惊险一幕昨晚18时30分许发生在105国道顺德区大良南国中路跨线桥。据顺德警方通报,事发时,一辆粤AN1550货车途经105国道顺德区大良南国中路跨线桥时,车辆失控从桥上掉下,砸中刚好途经跨线桥底的公交车粤X22503。

2016-10-18 08:5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