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十场新闻发布会点燃乌镇激情 "乌镇发布进行时"火热预告

2016-11-11 22:54:00 来源:未来网

  11月15日,水乡乌镇将迎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国家网信办精心准备了十场发布会,点燃乌镇激情!

  未来网为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下属中央级新闻网站 如有新闻线索请发邮箱wlwnews@163.com

  1共1页

  千棵银杏打造校园"黄金甲"

  2016年11月9日,山东青岛,山东科技大学,校园内种植的数千棵银杏成熟,遍地金黄,学生行走在校园中,犹如走在一幅金色的画卷中,美不胜...

  光棍节大学校园掀网购狂潮

  2016年11月10日上午,郑州龙子湖高校园区的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内,网购的大学生们来到校园里的快递取货点,排队领取自己的网购商品。光棍...

  高校内最安逸的宿舍图书馆

  近日,重庆大学为方便同学们学习,在宿舍开了个图书馆。宿舍图书馆位于虎溪校区松园一栋一层,书屋有书籍6000本。这么棒,这么温馨[心]...

  消防车进校园筑安全防火墙

  2016年11月09日,辽宁省沈阳市, 沈阳市和睦路小学举行防火逃生演练。当天是全国消防日,辽宁省沈阳市举行特色主题活动,普及消防知识,...

  交大混血校花身材诱人

  Susan葛公子毕业于上海理工大学,现就读于交通大学EMB,拥有1/8白俄罗斯血统。

  杭师校花笑容甜美超清纯

  就读于杭州师范大学的校花亦涵喵喵子在微博晒出清新唯美写真,超清纯。

  川农校花眼神清澈超女神

  就读于四川农业大学的校花乘壹-在微博晒出清纯写真唯美又女神。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乌镇;校花;新闻网站;网购;新闻线索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十场新闻发布会点燃乌镇激情 “乌镇发布进行时”火热预告

2016年11月9日,山东青岛,山东科技大学,校园内种植的数千棵银杏成熟,遍地金黄,学生行走在校园中,犹如走在一幅金色的画卷中,美不胜...

2016-11-11 21:02:00

准备好了 下周乌镇尽显这三种范儿

浙江大数据交易中心的落地,为乌镇互联网产业蓝图新添一抹亮丽的色彩。浙江大数据交易中心的落地,为乌镇互联网产业蓝图新添一抹亮丽的色彩。

2016-11-10 21:49:00

江南水乡乌镇将打造为信用旅游景区

江南水乡乌镇将打造为信用旅游景区,人在旅途美景中,如果遇上手机没电或者突降大雨,未免扫兴。今后,乌镇还将与支付宝进一步打造“乌镇商圈”,游客只要在“口碑”输入“乌镇”即可了解景区各类商家详情,实现快速支付买单。

2016-11-10 07:2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