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引起强烈反响:自觉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2016-11-10 20:32:0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九届理事会全体代表和中国新闻奖、长江韬奋奖获奖代表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广大新闻工作者在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对做好新闻舆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寄予殷切希望。总书记的讲话在广大新闻工作者当中引起热烈反响。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涵深刻、高屋建瓴,新闻一线工作者表示,一定牢记总书记提出的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坚持正确新闻志向、坚持正确工作取向四点希望,切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新闻类节目是央视改革和创新的重点,其中《新闻联播》将继续以“头条”工程为龙头,对重大选题进行科学研判、系统谋划,推出精品力作。

  俯下身、沉下心,把根深深扎入基层的土壤,广大新闻工作者表示,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用心讲好中国故事,创作更多有温度,有力度的作品成风化人。

编辑:龙明洁

关键词:新闻工作者;习近平;重要讲话;总书记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图解:习近平对新闻工作者说

2016-11-08 14:33:00

湖南重要政经互动平台《政商参考网》成功上线

国内首家提供企业新闻稿网络解决方案的服务机构——政商参考网正式宣布上线。政商参考网的新闻稿发布效果评估方面,政商参考网为所有稿件提供实时的媒体发布效果监测和点击量统计,其中包括点击该稿件媒体会员的数据分析。

2016-07-26 15:33:00

把广大文艺和新闻工作者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

中国文联、中国作协和中国记协要把改革抓起来,把握正确改革方向,突出问题导向,坚持立足实际,系统协调推进。要以协会机关和领导机构改革为突破口,重在转变职能,敢于动真碰硬,务求实效,推动协会创新发展,不断呈现新面貌新气象。

2016-05-07 18:1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