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隔壁年轻夫妻亲热"太吵" 男子踢门"抗议"起争执

2016-11-10 09:55:00 来源:广西新闻网

  (原标题:隔壁夫妻亲热“太吵” 男子踢门“抗议”把门踢坏)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 昨日上午,在柳州市城中区斜阳路一小区,因为隔壁年轻夫妇亲热声太大,打扰了上夜班回家休息的张先生。在敲墙抗议无效后,张猛踹邻居家的大门,将门踢坏。柳州市公安局中南派出所接警后到场处置。

  据张先生介绍,他是一家公司的员工,经常上夜班,凌晨4时才能下班回家休息。此前,他的作息都没有问题。不过,这样的平静被新搬来的年轻夫妇打破了。

  “隔壁那对年轻夫妇是一个月前搬来的,让人烦恼的是,这对年轻夫妇亲热的时候,根本就不注意,声音大得很。”张先生对民警说,这一个多月来,隔壁邻居的行为已经严重打扰到他的作息,导致他精神状态很差,工作有时丢三落四的,并多次被公司经理批评。

  昨日上午,张某正在休息,又被隔壁邻居吵醒。为此,张多次敲墙壁提醒抗议,但是对方似乎并不理会。张一怒之下,将邻居家门踢坏。受到打扰,邻居韦某立即穿衣出来与张理论,双方发生激烈争执。争论无果后,韦某拨打电话报警。

  中南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到现场处置,并将双方带回派出所。韦某认为,没有哪条法律禁止夫妻间亲热,张故意损坏他的门,必须帮他修好。

  经过民警协调,张某认识到自己行为是错误的,承诺帮韦某把门修好;而韦某也表示以后要克制自己的行为,不再让邻居受到困扰。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抗议;隔壁;男子;民警;报警;夫妻间;派出所民警;斜阳路;一个多;现场处置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里约奥运风光开场 场外警方还在镇压抗议

里约奥运风光开场 场外警方还在镇压抗议,当地时间周五7点,巴西里约奥运风光登场,是奥运史上首次在南美洲举行,但是整天仍有多起抗议;就在开幕式举行前,仪式举办地点马拉卡纳运动场(Maracan Stadium)外,警方以催泪弹驱散抗议人士。在晚间开幕式举行前不到两小时,群众聚集在会场外一处广场抗议,焚烧里约奥运的志工衣服和巴西国旗、并且引爆烟雾弹。

2016-08-07 07:02:00

美国达拉斯市发生暴力抗议 四名警察被枪杀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日晚,美国达拉斯市发生抗议警方暴力执法的冲突,有11名警察被两名狙击手击中,造成四名警察丧生,七名警察受伤。达拉斯警方随后宣布,一名嫌疑人在与特种警察部队枪战后已被拘捕,那名图像被公布的男子也已经自首。

2016-07-08 15:51:00

超4万人在伦敦街头抗议脱欧

当地时间7月2日,伦敦超过4万人在市中心议会门口游行,抗议退出欧盟的公投决定,这已经是连续第二个周末的抗议,而这一周的阵势,比上周的要大得多。有人举着那些当时鼓吹脱欧的英国政客的照片,大字写着说谎。

2016-07-03 12:2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