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摩拜单车又遇贼!广州警方抓获一名偷车贼

2016-11-07 22:14:00 来源:金羊网

  金羊网讯 记者张璐瑶,通讯员谢锦焕、崔嘉斌、岑柏瀚报道:近日,广州白云警方盘查抓获一名盗窃互联网共享单车的违法人员,并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的处罚。

  10月27日凌晨,白云警方组织警力在太和镇大源村大源中路路段开展巡逻防控。凌晨1时许,执勤民警发现一名男子驾驶摩托车载着一辆互联网共享单车,形迹可疑。民警立即上前进行截查。经现场盘查,该男子支支吾吾,无法说清共享单车的相关情况。民警据此初步判断该男子有盗窃嫌疑,遂将其及相关物品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经审查,该男子向某(男,38岁,湖南省人)对其盗窃共享单车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白云警方依法作出行政拘留的处罚。

  警方提醒:互联网共享单车属于公司财产,并不是无主物品,盗窃共享单车属于违法行为,警方将依法追究违法行为人的法律责任。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摩拜;单车;抓获;警方提醒;广州警方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共享单车投资热:新入局者不断 一家难独大

现在,不论是摩拜还是ofo,都在解决“固定地点取车”和“固定地点还车”的问题,同时,半个小时内的使用价格也从0.5元到1元不等。达晨创投董事总经理高洪庆对于中国单车公司扩展到海外,认为公司出海没问题,但是有多少核心优势和能力存疑。

2016-11-04 10:16:00

网约自行车能否缓解“最后一公里”难题?

经过37天试运营,10月27日,摩拜单车举行发布会,宣布在广州正式运营,并推出新车型摩拜轻骑(mobike lite)。摩拜与海珠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将为缓解出行“最后一公里”难题共同努力。

2016-10-28 09:50:00

男子把多辆共享单车扔进上海黄浦江被网友拍下,已被刑拘

男子把多辆共享单车扔进上海黄浦江被网友拍下,已被刑拘,(原标题:男子把多辆共享单车扔进上海黄浦江被网友拍下,已被刑拘)   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一名男子将摩拜单车扔进了上海黄浦江。接到报警后,外滩治安派出所调出监控,发现该男子在逃走之后又将 2 辆摩拜单车扔进了黄浦江,之后又砸坏了 6 辆。

2016-10-25 12:1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