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深圳市民拍警车违章遭民警摔跪 涉事民警被停职

2016-11-07 09:17:00 来源:中国网

  近日,深圳开展“随手拍”举报路面违章行动。孰料,11月4日,李先生拍警车违章横穿三条车道后,交警将他摔跪在马路中间。11月6日,记者从深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民警李某已被停职接受调查,并向李先生诚恳致歉。

  由于红绿灯转为红灯,李先生驾驶小车与警车同时卡在马路上,只差十几公分就要相撞。

  据广东卫视公共频道11月5日报道,深圳交警在全市开展“随手拍”举报路面违章行动,已经有一段时间。不过市民李先生11月4日用自己手机拍摄违章时差点将自己送进交警队,还遭到交警强行摔跪在马路中间,原因是他拍摄的这辆违章车是一辆警车。报道称,由于红绿灯转为红灯,李先生驾驶小车与警车同时卡在马路上,只差十几公分就要相撞,李先生下车用手机拍几张现场照片,却被抢手机,并被交警摔跪至地上两次。

  李先生被交警强行摔跪在马路中间。

  深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认证微博@深圳交警通报称,11月4日下午3点12分许,龙岗交警大队布吉中队民警李杨带领三名辅警人员驾驶警车出警,至盛宝路布澜路口时,因向左侧变道影响了车道内正常通行的一辆黑色小车,小车乘客(男)、司机(女)先后下车、站在机动车道中间使用手机拍摄警车变道压线,但多次劝告无效,遂将二人强制带离至路边并发生争执。

  通报称,对于该事件,深圳市交警局龙岗大队领导代表大队、中队向当事人进行了道歉,民警也诚恳道歉并征得当事人的谅解,目前,上级指派督察部门介入调查。

编辑:刘岩

关键词:深圳交警;违章车;深圳市公安局;变道;路面;小车;交警支队;驾驶;公共频道;广东卫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深圳整治乱开远光灯新招引争议 国外如何处罚交通违章?

在学校,老师不能进行“体罚”,家庭教育也不宜过度使用暴力手段,已经成为社会共识。但本月1日,深圳交警的一项另类“体罚”,却在网络上引来一片叫好。

2016-11-03 13:12:00

检察日报喊话深圳交警:乱开远光罚看灯一分钟违法了

检察日报喊话深圳交警:乱开远光罚看灯一分钟违法了,检察日报官方微博11月2日消息,交警出狠招“整治”乱开远光灯行为,让人解气。但检察君认为:法律规定对乱开远光灯的处罚手段只有罚款和扣分,二者之外的其他任何不利后果都是“法外处罚”。更好的办法是经正当程序修改法律后,加大行政处罚力度,甚至把情节严重的纳入危险驾驶罪。

2016-11-02 16:07:00

深圳交警整治乱开远光灯违者"看灯一分钟":非强制

深圳交警整治乱开远光灯违者"看灯一分钟":非强制,(原标题:深圳交警整治乱开远光灯违者“看灯一分钟”:体验为主非强制)   11月1日晚上,深圳市交警支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严查远光灯”的行动,并在其微博官方账号@深圳交警进行直播。

2016-11-02 13:0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