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受托照顾工友两女儿 亲生女儿抵触离家出走

2016-11-07 06:16:00 来源:新文化报

  原标题:男子称受托照顾工友俩女儿12岁亲生女儿竟离家出走

 李先生贴寻人启事寻找女儿李梦瑶 新文化记者 王强 摄

  李先生贴寻人启事寻找女儿李梦瑶 新文化记者 王强 摄

  新文化讯(记者 苏杭)“我12岁的女儿出走了,请看到孩子的人能够提供一下线索。”6日,吉林市民李先生来到新文化报社求助,与他同来的还有一名14岁的女孩小丽(化名)。

  “我姑娘出走,主要是因为和我长期照顾的两个小女孩有矛盾。”李先生看着同来的小女孩说,他有名很要好的工友,工友有两个女儿,同来的小丽是其中一个,还有一名10岁的女孩。三年前,工友因为经常酗酒,就把两个孩子交给了他照顾。“我和工友的感情很好,我拿他的两个女儿如同亲生的一样。”李先生说,工友多年前离异,生活比较困难,经常喝大酒,根本就照顾不了两个孩子,在工友的恳求下,他只好把姐妹俩接到身边。

  “我姑娘一开始就很抵触。”李先生说,他也离异了,孩子一直跟着他,突然来个两个年龄相仿的陌生孩子,姑娘始终无法接受。“我女儿性格内向,比较喜欢清静,而工友的两个女儿比较外向。”李先生说,他到各地打工都要带着三个孩子,孩子们也读书,因为无法长时间的陪伴,他无法调解孩子间的矛盾。

  一个月前,李先生来长春打工。11月4日10点左右,女儿从租住的永春附近的房子出走了。“孩子手机没有卡,我只能给她发微信,她就告诉我,让我别管她,以后只要管那两个女孩就行了。”李先生说,他知道孩子说的是气话,就一直给她发微信,但女儿坚持不回家。看到李先生的女儿出走,小丽也很着急。“虽然她和我们姐妹俩有矛盾,但我们也不想她出走。”小丽说,她也给李先生的女儿发了微信,不过得到的回复是:“我回去可以,但你们必须走。”4日下午2点后,李先生的女儿就没再回复微信。

  李先生说,女儿叫李梦瑶,出走时上身穿蓝色夹克衫,下身穿蓝色牛仔裤,脚上穿的是双花色高沿棉鞋。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工友;亲生女儿;离家出走;男子;孩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孩8个月大时被父亲工友拐卖 17年后团聚

男孩8个月大时被父亲工友拐卖 17年后团聚,17年前四川绵阳人朱光明因打牌与工友发生冲突,工友羊某为报复他将他8个月大的儿子抱走卖给了人贩子。去年9月份,羊某被警方抓获,而朱光明夫妇通过DNA对比发现当年被拐的孩子在江苏徐州。但由于孩子今年要参加高考,因此朱光明一家人决定暂时不跟儿子相认。

2016-07-20 07:19:00

实拍钢厂民工生存现状

老三今年60岁了,是钢厂附近的农民,他和他的同伴一样没有什么特长技能,都是普通的农民,农闲时到钢铁厂做临时矿粉装卸工,一年四季就这样每天的干着。正在卸货的工友,他们年级最大的已经60多岁了,因为家庭贫困,又没有什么特长技能,为了家庭他们只能每天拼命的卸货。

2016-06-23 07:20:00

杭州1男子清洁下水道中毒 2工友下去营救中招1人身亡

昨天下午3点半左右,有读者报料:在杭州萧山义蓬中路附近,有工人清洁下水道时中毒了,工友下去营救,没能上来,又下去一人,最后三人都没能上来。”  钱报记者了解到,一般在进行地下管道疏通下井施工时,地面必须有2人或2人以上进行安全监护。

2016-06-10 08:4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