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四川两摩托撞翻女子并二次碾压 数十人路过无人救

2016-11-06 16:26:00 来源:封面新闻

  (原标题:四川乐山女子斑马线上被撞遭二次碾压 肇事两摩托均逃逸 数十人路过无人救)

四川两摩托撞翻女子并二次碾压 数十人路过无人救

四川两摩托撞翻女子并二次碾压 数十人路过无人救

四川两摩托撞翻女子并二次碾压 数十人路过无人救

四川两摩托撞翻女子并二次碾压 数十人路过无人救

  乐山新闻网讯 原本是一起普通的交通事故,却因为路人的冷漠而导致伤者遭到二次伤害,更令人气愤的是肇事的两辆摩托车司机面对事故时都选择了丢下伤者逃逸现场。近日,一段交通事故的小视频在朋友圈里流传,市民们纷纷评论,这样的行为太丢脸!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11月2日早上7点10分30秒,在沙湾区铜河路林业局附近的公路上,一名身穿白色短袖的女子正在过斑马线,突然一辆摩托窜出来将该女子撞倒在地。随后,摩托车司机下车后检查了被撞倒在地白衣女子,发现该女子受伤抽搐暂时失去了行动能力,竟然丢下伤者骑上摩托车一溜烟跑了。

  肇事摩托车司机逃离现场不到10秒钟,倒在地上的伤者遭到另一辆摩托车碾压,令人震惊的是这辆摩托车的司机发现压人以后,也是头也不回,一轰油门走了。紧随其后的一辆白色商务车在距离倒地女子极短的距离内紧急刹住了车,但车主并没有下车查看,而是倒了几步从伤者一旁绕开了。直到这时才有一名路人站到伤者前面挥手示警,保护伤者。

  记者根据视频粗略统计了一下,从白衣女子被撞倒到路人站出来保护伤者短短的一分半钟里,有十五辆汽车、多辆摩托车和几十名行人等路过,但并没有人对伤者进行救助,也没有人拦下肇事摩托车。

  11月4日晚上,记者电话联系了伤者家属,据了解,伤者张女士并无大碍,已经出院,但肇事的摩托车司机还没有找到。张女士的家人表示,虽然伤者无大碍,但肇事逃逸性质太恶劣,希望该司机尽早投案自首,同时希望现场目击者或知情人,拨打110向警方联系提供线索。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碾压;路过;摩托车司机;视频;肇事摩托车;白衣女子;斑马线;交通事故;出院;投案自首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开zuō!郭麒麟梗好颜高 柳岩颜艺碾压张全蛋

《请你跟我这样zuō》正是为95后量身定制的综艺节目,担纲主持的郭麒麟也是个95后。除此之外,二王子还领衔上演“如何优雅的通马桶”、“如何优雅的摔倒”等高难度姿势,堪称艺高人胆大,不优雅就会死。

2016-09-07 14:15:00

村民征地现场遭碾压身亡 警方称司机为过失犯罪

[武汉黄陂一村民征地现场遭碾压身亡]近日,有网友通过微博披露武汉市黄陂区名叫杨坤来的老人在征地现场被重型施工货车碾压身亡一事,引发舆论关注。家属警方说法各一:家属称死者因阻止强征被按倒后遭货车碾压而死,警方称司机邱昆为过失犯罪。

2016-05-08 05:55:00

2岁娃遭碾压身亡 妈妈玩手机没注意 监控画面令人痛心

【2岁娃遭碾压身亡】4月19日,安徽六安市城区一小区里发生了令人痛心的一幕,2岁的涵涵在小区道路上玩耍时不幸被一辆黑色轿车碾压,经抢救无效后死亡。当天早上9时44分,市交警二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六安一小区里一辆轿车撞倒一个孩子,且孩子伤势严重。

2016-04-23 09:1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