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江苏司机凌晨打盹闯红灯 两货车路口相撞无人员伤亡

2016-11-05 20:36:00 来源:中国搜索

江苏司机凌晨打盹闯红灯 两货车路口相撞无人员伤亡

  11月5日凌晨2点左右,淮安市西安路与通甫路交叉路口上演惊险一幕,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运树苗半挂货车闯红灯将一辆由东往西行驶的运配件半挂货车撞向路边绿岛,两车不同程度损毁好在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闯红灯;货车撞;货车司机;半挂;人员伤亡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夫妇闯红灯被拦拒交罚款 妈妈把女儿塞车轮下

夫妇闯红灯被拦拒交罚款 妈妈把女儿塞车轮下,昨天早上8点左右,一名男子因骑电动车闯红灯被南京交警一大队民警查处。据了解,上午8点钟左右,南京交警一大队民警郭锐在龙蟠路国展中心锁金北村路口执勤,远远看到一名男子骑着电动车带着一名小女孩过来。

2016-08-27 08:34:00

男子闯红灯被罚50元 兑500枚一角硬币缴罚款

男子闯红灯被罚50元 兑500枚一角硬币缴罚款,(记者 马志亚 通讯员 刘池) 男子骑电动车闯红灯被交警拦下,因不满违章行为被处罚,该男子居然花了半天时间,将50元罚款全部兑换成1毛硬币。面对着该男子的行为,民警也是一脸苦笑,但仍向其耐心解释了相关的法律法规,告知其今后要避免类似违章行为。

2016-08-18 10:27:00

三亚出新招治闯红灯:一人闯红灯 全家学交规

闯红灯违法行为人王先美被交警追到家里曝光。王先美一家及邻居观看电动车闯红灯引发的交通事故案例展览。交警部门表示,对电动车、摩托车闯红灯,且不听从交警指挥的,交警部门将视情节轻重予以扣车或拘留,绝不手软。

2016-08-17 13:5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