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习近平致新华社建社85周年的贺信

2016-11-05 17:18:0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1月5日电

  致新华社建社85周年的贺信

  值此新华社建社85周年之际,我代表党中央,向新华社全体同志致以热烈的祝贺!

  新华社是我们党创办和领导的新闻舆论机构,是党的新闻舆论工作重镇。85年来,新华社坚持党指引的方向,坚持党性原则,坚持政治家办社,与人民同呼吸、与时代共进步,宣传党的主张,反映群众呼声,为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取得革命、建设、改革重大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

  新形势下,新华社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定不移跟党走,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锐意改革创新,加快融合发展,扩大对外交流,加快建设国际一流的新型世界性通讯社,更好服务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更好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不负党和人民重托。

编辑:龙明洁

关键词:贺信;新闻舆论;基因;舆论导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特产品店用国务院贺电宣传 国务院部门称不可能

田蜜沨说,如果国务院真给这家店写有贺信,这是至高无上的荣誉,应该宣扬;如果国务院没写贺信,媒体更应及时告知公众,以免上当。贺信大致内容是:该公司提供的产品作为2011年第三届中国经济前瞻论坛大会唯一指定农业特产礼品,赠予与会嘉宾。

2012-02-15 07:04:00

习近平向中国-阿拉伯国家合作论坛第七届部长级会议致贺信

中国-阿拉伯国家合作论坛第七届部长级会议5月12日在卡塔尔多哈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致贺信,对会议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

2016-05-12 21:19:00

习近平:祝贺阮富仲再次当选越共总书记

习近平总书记特使、中联部部长宋涛昨天向越南共产党中央总书记阮富仲转交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并转达口信。

2016-01-30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