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洛阳市成立首支产业转型升级基金

2016-11-04 20:38:00 来源:洛阳日报

  原标题:我市成立首支产业转型升级基金

  1日,洛阳市第一支产业转型升级基金——洛阳市产业转型升级基金正式成立。该基金将通过产业投资的手段满足企业资金需求,助推我市产业转型升级。这也是我市工业结构调整和投融资体制改革创新的一项重要举措。

  洛阳市产业转型升级基金由伊电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牵头,联合国内知名企业和投资机构参与成立,总规模100亿元,首期30亿元。基金成立后,将引导并撬动金融资本和社会资本投资,有效整合资源、化解风险,主要参与我市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并购重组、PE股权投资等领域,为加快洛阳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国企改革、引导科技型企业创新等提供有力的资金保障,同时也为今后设立的各种产业投资基金发挥示范和引导作用。

  当天,伊电控股集团分别于与北京天然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前海融泰中和(深圳)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子基金战略合作协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孟铎,副市长侯占国等参加基金成立暨签约仪式。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产业转型;基金成立;产业投资基金;我市;洛阳市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第十九届科博会在京开幕 聚焦科技创新产业转型

九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18日在北京举行主题报告会,拉开本届科博会的序幕。本届大会将展出人工智能、海洋科技等领域的一系列科技创新应用成果,进一步推进科技创新、产业转型交流合作。

2016-05-18 16:04:00

琼瑶诉于正抄袭拿到500万赔偿金 设基金鼓励原创

琼瑶诉于正抄袭拿到500万赔偿金 设基金鼓励原创,长达两年的琼瑶诉于正等侵权案终于在去年底尘埃落定。据琼瑶儿媳何琇琼表示,琼瑶希望借此基金,鼓励青年原创,特别用于资助和培养具有原创精神的青年学生。4月15日,琼瑶通过微博发布《琼瑶写给广电总局的一封公开信》,指正于正《宫3》大量抄袭《梅花烙》剧情并列举出多项证据。

2016-01-31 06:46:00

宜兴市成立洋渚村慈善基金

7月3日,江苏省宜兴市丁蜀镇慈善分会举行洋渚村慈善基金成立仪式。该基金的成立,被视为宜兴市慈善事业发展的一个新的里程碑,开创了村、社区成立慈善基金的先河,创新了慈善发展机制,丰富了慈善基层组织建设的内涵,将惠及更多困难群众。

2015-07-07 03:00:56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