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老板打瞌睡 员工趁机拿走价值38万劳力士勒索5万

2016-11-01 16:39:00 来源:云南网

  “这谁啊,大清早的,还让不让人睡觉……”睡梦中的刘老板不耐烦地嘟哝着,极不情愿地起床开了门。

  “刘总,早上好!我来拜访下,顺便给您带个早点。”公司员工官某没等刘总请他进来,就说着自来话走进了房间……然后,刘总一块价值38万元的金表不见了!

  21岁的官某是金平县人,来昆明后,在刘总的公司上班。在刘总眼里,官某就像个孩子。不过他没想到,这个孩子把歪主意打到了他身上。

  9月13日上午,刘总还在家里睡觉,官某以送早点为由进了老板家中。刘总虽然被叫醒来开了门,但仍是迷迷糊糊的。他强撑着困意,和官某有一搭没一搭地寒暄起来。

  寒暄中,刘总不断点着头打瞌睡,不知不觉睡着了。当他醒来时,发现官某已经离开自己家。自己的劳力士金表不翼而飞了。

  “表怎么不见了?难道是他!”刘总试着给官某发了条短信询问,官某很快就回复了,内容让刘总差点一口气没上来:“刘总,想要回表,就拿5万元来!”

  刘总报警。西山公安分局金牛派出所经过一个多月的追查,于10月25日上午将官某抓获。

  原来,官某没跟刘总谈拢后,当天买机票去了上海,他在公司早已听闻过老板这块金表价值38万,打算18万卖掉。不过,因为没发票,只卖了13.5万。然后他买了笔记本电脑、手机、钱包、钱夹等,将卖表款花得分文不剩。目前,官某已被刑拘。其变卖的金表,警方正在追缴。

  云报全媒体记者 吕世成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劳力士;勒索;刘总;打瞌睡;抓获;笔记本电脑;派出所;公安分局;一个多;短信

说两句

相关阅读

6名农村90后苦练粤语扮港商骗钱 得手60次

手戴“劳力士”、腰挂“宝马”车钥匙,说着广东口音普通话,不时蹦出几句英语,如果有这样的人搭讪欲借银行卡或手机,千万当心。近日,武汉警方千里追抓终打掉一个街头诈骗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

2016-04-25 09:32:00

光戴表怎么够!最潮的男表叠搭技能你get了吗

这季的“叠搭”风潮不只是时髦姑娘们玩得转,时尚潮男们也在腕间叠出了新花样。白色 Richard Mille RM011腕表搭配经典的卡地亚JUSTE UN CLOU钉子手镯,18K玫瑰金材质,官价¥49,700  暗面的欧米茄超霸搭配黑色皮绳

2015-07-31 06:12:33

980元网购劳力士不走字 卖家称和人体没感应

13日,消费者金先生向哈尔滨市工商局网监分局投诉,称自己花980元钱网购的“劳力士”不走字,想退货时却联系不到卖家。该负责人提醒消费者,网购商品尽量选择第三方交易平台,部分平台设立了消费者权益保证金,一旦发生消费纠纷找不到卖家,可利用保证金先行赔付消费者。

2014-05-15 09:01:1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