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安徽灵璧一副县长被曝骚扰他人遭停职 官方调查

2016-10-31 13:2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安徽灵璧一副县长被曝骚扰他人遭停职官方调查

  图片来源:宿州发布微博截图

  中新网10月31日电 安徽省宿州市政府办公室官方微博日前发布消息称,宿州市委高度重视网络舆情反映的问题,已决定对灵璧县副县长李某某停职,成立调查组开展调查,调查处理情况将及时发布。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10月29日,网友王女士指称,灵璧县副县长李某某通过微信向她发露骨信息,询问“王女士生理有啥没?想你了”,之后还在微信询问王女士“你能来吗”“好想见你”。李某某还称,自己扶贫下乡和百姓握手后洗手多次还担心脏。

编辑:杜静

关键词:李某某;副县长;王女士;灵璧县;微信;停职;网络舆情;图片来源;截图;10月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北京一男子扎伤医院副院长获刑10年:负债压力大

凶手曾帮被害人丈夫办车险 事前多次踩点后实施抢劫  去年11月19日,一则宣武医院副院长地下停车场被扎伤的消息迅速传开,近日,对该副院长实施犯罪行为的凶手李某某在东城法院受审。

2016-10-27 07:18:00

丈夫当女儿面扒光妻子游街

据安徽商报报道 安徽池州一在外务工男子怀疑妻子外遇,悄悄潜回妻子租住地,在长辈、孩子面前强行将妻子衣物扒下烧毁,拉到马路上游街。法院审理查明,2016年4月7日,被告人李某某在未告知其妻王雪(化名)的情形下,从务工地上海返回石台县,夜间蹲守在其妻租住房屋外。

2016-10-17 07:27:00

辽宁抢劫运钞车案告破 600万元赃款被全部追回

辽宁抢劫运钞车案告破 600万元赃款被全部追回,9月7日13时许,营口大石桥市发生一起抢劫运钞车案件。据悉,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男,35岁,系营口某押运有限公司聘用的合同制司机。在进入大石桥市星河国宝小区路段时,李某某持疑似手枪(自述为玩具手枪,警方正在核实)抢走人民币600万元。

2016-09-08 07:2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