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煤炭供应与预期改善 动力煤期货价格应声跌停

2016-10-30 21:27:00 来源:综合

  本报讯 记者王岩 实习记者徐赟报道 记者28日获悉,10月27日,煤炭期货一改连日上涨态势,动力煤主力合约跌停,焦煤主力合约大跌4%。有关专家分析认为,煤炭期货全面暴跌源于10月份以来先进产能释放逐步到位、铁路运煤大幅增加,持续偏紧的供需面逐步改善,多头获利了结的意愿大增。

  据悉,近日一些产煤省区和大型煤炭企业陆续启动先进产能释放工作,陕西省四季度新增产能预计将超过1300万吨,10月前20天,全省煤炭产量同比增长10%以上。

  另据企业相关资料显示,神华集团四季度新增产能在1700万吨左右,山西焦煤集团在180万吨左右。随着这些产能释放陆续到位,市场供应量将进一步增加。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跌停;产能;动力煤;煤炭供应;期货价格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面临ST处罚慧球科技跌停 投资者诉讼事项将启动

因信息披露等方面存在重大问题,慧球科技很可能被戴上ST帽子。根据《证券法》及最高法院虚假陈述司法解释规定,上市公司因虚假陈述受到证监会行政处罚,权益受损的投资者可以起诉索赔损失。

2016-08-30 17:09:00

去产能 保供应 稳煤价 益长远

下一阶段的煤炭工作,将进一步统筹处理好去产能、保供应、稳价格、益长远的关系:  去产能,要坚定不移。”广大煤炭企业理应保持足够的定力与恒心,严格时间进度和工作质量,确保去产能“前三年集中攻坚、任务大头落地”。

2016-10-30 21:27:00

“钢铁大省”河北全面推进约束性资源使用权交易

河北省政府新闻办28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在全省全面推进约束性资源使用权交易,推动能源、煤炭、水和钢铁产能等要素资源使用权通过市场化手段跨区域、跨企业合理有序流动和高效配置,促进全省产业优化升级,加快发展动能转换。

2016-10-29 11:4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