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如何全面从严治党?习近平这样说

2016-10-27 09:15:00 来源:人民日报

  #微观六中全会#【如何全面从严治党?习近平这样说】①从严治党,首先要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②要以上率下,从高级干部做起。③党中央坚定不移反对腐败的决心没有变,坚决遏制腐败现象蔓延势头的目标没有变…十八届六中全会正召开,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习近平怎么说?

编辑:龙明洁

关键词:从严治党;习近平;六中全会;遏制腐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六中全会:全面从严治党核心是“严”关键在“治”

全面从严治党,是依据党的领导地位和历史使命提出的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是以锻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为目标,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提供方向指引、理论支撑、组织保证、力量源泉。全面从严治党核心是“严”,思想教育要严,把思想建党放在首位,着力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切实解决好党员的“总开关”问题。

2016-10-26 23:08:00

加大全面从严治党力度 把责任落到实处

笔者认为,正在召开的六中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增强管党治党意识、落实管党治党责任,通过实行责任制把从严治党任务确实落到实处。总之,全面从严治党带来了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的明显好转,使党在群众中的威信和形象进一步树立,党心民心进一步凝聚。

2016-10-26 22:48:00

【数说·全面从严治党】之四

2015年年底,经党中央同意,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全面落实中央纪委向中央一级党和国家机关派驻纪检机构的方案》的通知。对中央一级党和国家机关只派驻了50多家,还有近三分之二部门和单位没有被纳入监督范围,党内监督存在空白。

2016-10-26 21:2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