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持刀行凶拒捕 砍伤辅警后被民警开枪控制

2016-10-27 02: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持刀行凶男子拒捕 砍伤辅警后被民警开枪控制

  中新网安阳10月26日电(刘鹏)记者26日从河南省安阳县警方获悉,25日该县辛村镇发生的持刀行凶事件中,被捅伤的银行工作人员已脱离生命危险,被砍伤的辅警手部受伤。

  据安阳县警方通报,2016年10月25日10时许,安阳县辛村镇某银行工作人员到安阳县公安局辛村派出所报案称:银行一名工作人员被人捅伤。

  辛村派出所接警后迅速赶至现场,捅伤银行工作人员的田某(男,46岁,南辛村人)持刀拒捕并将辅警王书祥(男,54岁)砍伤。多次警告无效,民警果断开枪击伤田某脚部将其控制。

  安阳县公安局宣传科张科长介绍,被捅伤的银行工作人员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被砍伤的辅警手部受伤。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完)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辅警;拒捕;民警;行凶;开枪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常德男子开车强行插队 情绪失控打伤辅警被拘

10月14 上午9时许,由于路面施工,县城汽车总站路段车辆行驶缓慢,桃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与辅警在现场指挥车辆有序通行。    在该路段指挥的交通辅警刘云清见状立即上前劝阻,但司机杨某却以赶时间为由执意驾车前行。

2016-10-20 21:31:00

事故发生后 西安辅警撕T恤跪地为伤者包扎

事故发生后 西安辅警撕T恤跪地为伤者包扎,国庆假期,湖北的胡先生带家人自驾来西安游玩。执勤辅警赶到现场,将警服里的T恤撕成布条为其包扎,并将胡先生的8旬岳母送回宾馆。”交警就跪在地上,还把警服里的T恤脱下来撕成布条为伤者包扎伤口,并让行人赶紧报警联系120。

2016-10-09 13:31:00

江苏常州一车主撕下罚单贴辅警额头

江苏常州溧阳一陆虎车主王某因不服违章停车被处理,竟将违停告知单撕下来,贴在辅警的头上。举已构成污辱他人,王某被处行政拘留5天,好好的国庆假期在拘留所里过了。(原题为《常州一陆虎车主不服违停被处理 撕下罚单贴辅警额头》)

2016-10-08 16:1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