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李时珍中医药文化产业生态基地揭牌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2016-10-25 23:02:00 来源:央广网

  

  李时珍中医药文化产业生态基地揭牌启动仪式在京举行,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央广网北京10月25日消息(记者 陈雅萍)10月25日,李时珍中医药文化产业生态基地揭牌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全国政协、中共中央警卫局、中国农科院、中医中药研究院、全国妇联领导及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媒体代表共300多位嘉宾出席本次活动,共同为基地的落成进行揭幕和剪彩。活动中,李时珍中医药文化产业集团与中农优生态科技产业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李时珍第十七代嫡传嫡孙、李时珍国际中医药产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时珍中医药文化基金管委会主任李国勇致辞表示,将身体力行地推广“健康好材、配伍科学、药食同源”的中医理念及科学养生主张。他强调,“提升食材基地生态科学的发展、提高中医药研发的水准和拓展海外市场,实现产业链深度和宽度的延伸,这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大卫生、大健康’重要指示精神的落地,也是为加快实施中国食品安全战略,解决十三亿中国人民舌尖上的安全和科学的战略实施重要一步。”

  中国优质农产品协会会长、中国食品安全社会共享共治促进工程办公室主任兼秘书长、北京中农优生态科技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侯德成先生表示,创建安全食材、药食同源的生态基地,在民生健康、食品安全、生态农业、母婴健康、中医药研发等内容着手,双方将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推动药食同源的中医药材文化产业快速健康发展,“着力打造中草药生产、药食同源的第一车间,这是责任、更是使命。”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李时珍中医药文化产业生态基地;揭牌启动仪式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