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优食管家:领跑新消费主义 开辟我国新零售变革

2016-10-25 22:01:00 来源:央广网

  

  “新消费主义联盟”发起方代表,共同点亮了启动球。

  

  主题为“境界登峰,匠心沉淀”的“2016优食管家新消费主义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央广网北京10月25日消息(记者 陈雅萍)10月25日下午,主题为“境界登峰,匠心沉淀”的“2016优食管家新消费主义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优食管家CEO李文宪致辞指出:“新消费主义是消费升级的必然趋势,是我国新零售业发展的格局要求,今天,优食管家领跑在新消费主义的最前沿,势必迎来生鲜行业经营模式的一次变革!”李文宪就“新消费主义”概念进行了明确的定位和区分,他进一步解读说:“新消费主义鲜明区别于维持温饱的满足型大众消费,和一味追求高价的享乐型盲从消费不同,它倡导明确的消费主张和完整的消费理念,只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追求更高品质。作为新生代中产阶级品质生活引领者,优食管家倡导绿色品质生活,推崇食材基地直供、定向养殖、食品拒绝添加,我们卖给用户的,不仅是品质产品,更是一种前沿的、高品质的、从容的生活方式。”

  本次发布会有两个亮点,一是发布“新消费主义”主张,并将其作为优食管家未来的战略指导思想;二是举行“新消费主义联盟”启动仪式,优食管家CEO李文宪、精品传媒总编张书新、品牌联盟董事长王永、品牌训练营导师李倩,佳沃鲜生活CEO王钧、新华青少年儿童食品质量研究发展中心副秘书长王翔等“新消费主义联盟”发起方代表,共同点亮了启动球。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优食管家;新消费主义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国最大社群生鲜电商”优食管家两周年全新发布会在京举行

优食管家在芸芸众生的生鲜市场走到今天,源于对创业初心的不屑追求和商业模式的不断探索,如今优食管家凭借自己的坚持在生鲜领域形成自己独树一帜的商业模式,未来还将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值得期待。

2016-07-18 22:2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