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今天北京污染升级有中度霾 明起空气质量转好

2016-10-25 14:45:00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10月25日讯 据中国天气网讯,今天(25日)早晨,北京有雾,南部能见度较差,提醒公众外出注意交通安全。另外,相较于昨天,今天扩散条件进一步转差,污染升级,有轻到中度霾,预计明天随着一股冷空气的到来,雾霾将被驱散。

今天北京污染升级有中度霾 明起空气质量转好

  昨天下午14时许,北京的空气质量开始转差,以轻度污染为主。傍晚开始,空气湿度加大,夜间至今晨,北京有雾,大兴及房山区气象台已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至25日10时上述地区有雾,局地能见度小于500米,请注意防范。今早5时30分许,北京其他大部分地区能见度在1-2公里,能见度较差,请您注意交通安全。

  另据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官方微博今早7时许发布消息,因雾大,京昆联络线双向西六环至京昆高速封闭。

  随着雾的消散,霾将掌控京城。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晴转多云,有轻度到中度霾,北转南风二级左右,最高气温17℃;夜间中度霾转多云,南转北风二三间四级,最低气温10℃。

今天北京污染升级有中度霾 明起空气质量转好

  北京未来7天天气预报

  根据目前的预报显示,26日将有一股冷空气扩散南下,届时污染物扩散条件逐渐好转,空气质量将再度回归到良好水平。27日北京将有小雨,空气质量将得到进一步提升,有望达优。在此之前,公众需及时关注最新天气预报,外出做好健康防护,能见度较差时注意交通安全。同时27日,北京气温将明显下降,公众注意防雨防寒。

编辑:孙丁玲

关键词:空气质量;西六环;转南风;能见度;注意交通安全;冷空气;黄色预警信号;最新天气预报;局地;最低气温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北京今起结束本月轮空气重污染 质量逐步改善

环保部数据显示,北京自18日中午开始颗粒物浓度出现持续上升,至18时PM2.5小时浓度达到重度污染水平,截至19日12时重度污染持续19小时,其中6个监测站点达到严重污染级别,且呈加重趋势。市环保监测中心昨天预测,今天上午起,本市污染物扩散条件转好,空气质量将逐步改善。

2016-10-20 08:32:00

今年空气质量最差十大城市 西安乌鲁木齐上榜

中国公布今年以来空气质量最差十大城市 西安、乌鲁木齐上榜,中国环境保护部13日向媒体发布今年前9个月空气质量排名相对较差的10大城市,乌鲁木齐、西安等城市上榜。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研究员柴发合说,监测数据表明,今年以来全国及重点区域颗粒物浓度明显下降,空气质量总体呈改善趋势。

2016-10-17 07:35:00

前三季度74城空气质量排名公布 较差十城河北占六席

昨天,环保部发布2016年前三季度和9月全国和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区域及直辖市、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空气质量状况的同时,公布了74个重点城市空气质量的排名情况。 根据排名,今年前三季度,74个城市中空气质量排名相对较差的后10位城市依次是:邢台、保定、济南、郑州、邯郸、石家庄、唐山、衡水、乌鲁木齐和西安市。这其中,河北依然有6城市在列。

2016-10-14 10:1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