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湖人裁易建联留慈世平 库总:易感觉没达到期待

2016-10-25 06: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5日,洛杉矶湖人队正式宣布,球队已经裁掉了中国球员易建联。

  “易建联在训练和比赛中表现很好,不论在场上还是场下都表现得非常职业,”球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说道,“但是他感觉自己得到的上场时间和机会没有达到自己当初的目标和期待,换一个环境对他来讲也许更好。我们感谢他的所有努力,希望他接下来的职业生涯能够取得成功。”

  易建联是2007年首轮6号秀,NBA生涯场均可以得到7.9分4.9篮板。在今年的季前赛中,他为湖人队出战6场比赛,场均10.7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得到3分2.5篮板。

  随后湖人队裁掉了安东尼-布朗,球队新赛季15人大名单正式出炉,托马斯-罗宾逊和慈世平同时留队。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易建联;球队;篮板;世平;季前赛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易建联一家三口出席奠基仪式 美国建豪宅(图)?

北京时间9月19日,一家名为康奈尔定制住宅公司的社交平台上了公布了一组易建联一家三口为新房子奠基剪彩的照片,似乎阿联在美国又将有新豪宅了。(鸾台)

2016-09-19 10:14:00

湖人官方宣布签约易建联 阿联娇妻领衔CBA太太团

NBA老牌强队洛杉矶湖人22日官方宣布,正式签下刚刚随中国男篮打完里约奥运会的易建联。NBA老牌强队洛杉矶湖人22日官方宣布,正式签下刚刚随中国男篮打完里约奥运会的易建联。NBA老牌强队洛杉矶湖人22日官方宣布,正式签下刚刚随中国男篮打完里约奥运会的易建联。

2016-08-24 10:33:00

媒析阿联重返NBA有三好:激励更多队友走出国门

时隔四年重返NBA,易建联无论是状态还是心态,乃至新球队的环境,都更适于他的发展。

2016-08-24 09:2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