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张继科发文谢球迷10年陪伴 刘国梁:要战2020?

2016-10-24 15:32:00 来源:齐鲁晚报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北京时间10月24日,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终于逮着怼张继科的机会了。张继科深夜发博,感谢他的球迷近10年来对他的支持和陪伴,刘国梁说怎么算从2010年起到现在才六年,“难道你是中国乒乓球队第一个提出展望2020东京奥运会的吗?”

  张继科昨晚说:“感谢你们一路的陪伴,见证了我近十年乒乓路上的每一步,也很高兴见到有越来越多的球迷加入这个大家庭,希望未来我们依然可以一如继往、不忘初心,见证更多的精彩。”有粉丝跟帖说:“年少时爱你桀骜不驯,爱你所向披靡,爱你满身荣光。唯今只愿你平安喜乐、没有伤痛,做自己爱做的事。在你最辉煌的时候认识你,是我们的荣幸,蝌蚪们始终如一爱你。”还有球迷说:“特意选在球迷会30万粉丝的时候发,我的小哥哥你怎么这么暖,算是还粉丝的一个表白吧,未来的路也想陪你一直走下去。”

  可是没多久,“班主任”来了。刘国梁今天凌晨0点16转发了张继科的这条微博,并写文说:“我算了半天你2010年莫斯科第一次报团体,2011年鹿特丹第一次打单打……现在是2016年,你这个数学跟谁学的也太四舍五入了吧?难道你是中国乒乓球队第一个提出展望2020东京奥运会的吗?”

  在2010年莫斯科世乒赛之前,张继科只是国乒的陪练,是刘国梁在那次世乒赛男团决赛中大胆启用张继科,给了他辉煌的机会。刘国梁这样说,肯定也是调侃张继科了。有网友调皮地说:“这么多年,难道您不知道他语文学霸,数学学渣吗?”

  刘国梁本意是很希望张继科继续征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此前他曾发微博暗示,再过一段时间将让张继科进入严格的冬训模式。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张继科;刘国梁;球迷;男团决赛;陪伴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张继科致谢粉丝遭调侃 刘国梁:数学跟谁学的

一向犀利的刘国梁再次找到了自己弟子的破绽,送上了自己的“致命一击”。

2016-10-24 09:26:00

张继科:颜值在体育圈保三争一 成绩好又长得帅

你说哪有这样的人,又有成绩又有颜值……”在意识到自己又开始“跑火车”后,张继科也不好意思的笑了。不好意思归不好意思,我们的世界冠军又进一步说:“而且我这个颜值和一般颜值不一样, 你发现没有,我是越看越好看那种。

2016-10-21 15:37:00

张继科“自夸”颜值体育圈保三争一 越看越好看

张继科与演员徐海乔就自己的颜值展开了一段精彩对话,张继科对自己颜值充满信心。

2016-10-21 09:3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