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贵州女学生遭男子劫持续:未出警民警已停职

2016-10-24 02:10:00 来源:政府网站

  (原标题:关于对“贵州男子当街劫持女学生路人搭救”帖文的新闻通稿)

  近日,互联网上传播一条题为:“贵州男子当街劫持女学生,路人搭救”的发帖,该帖反映称:“10月21日夜里,贵州遵义市一校服女孩与一男子同行时突然向路人呼救,同行男子随后逃走。获救后表示是被该男子强行带走的,互不相识。据了解,女孩14岁,家就在事发地附近。”并附一段视频,引发网友热议。

  遵义市区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成立了由红花岗公安分局分管刑侦局领导为组长的专案组和纪检督察责任倒查组,对该帖反映情况开展调查。经查,该帖反映路人搭救校服女生情况属实,派出所接警后未按照接处警规范到达现场属实。目前,专案组已找到搭救路人王某、张某以及求助路人的女孩谢某开展深入调查,根据调查情况严格依法办理。10月23日下午,已对接处警不规范的当日带班副所长鄢某某和值班民警郭某某予以停止执行职务。

  遵义市公安局红花岗分局

  2016年10月23日

编辑:孙永政

关键词:劫持;贵州女学生;停职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子因纠纷劫持他人 火锅店给围观人群派酸梅汤

@无锡发布消息,16日下午3点16分,银仁集团员工沈某(男,29岁,盐城人)因劳资纠纷,在永定桥堍先后持刀劫持同事凌某和宋某。下午4点15分,人质安全获救,沈某被警方带回审查。案件有关情况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2016-08-18 14:30:46

郑州一男子与银行工作人员发生口角后持刀劫持保安

郑州一男子与银行工作人员发生口角后持刀劫持保安,据河南省郑州市公安局桐柏路分局官方微博通报,8月16日上午10时32分许,桐柏路分局接110指挥中心指令:有群众报警称,一名男子在中原区煤仓北街一银行内持刀抢劫。

2016-08-16 20:32:00

河南洛阳高中女生教室内被劫持 嫌疑人已被刑拘

河南洛阳高中女生教室内被劫持 嫌疑人已被刑拘,#法晚深度即时# 今日上午,《法制晚报》记者从河南省洛阳市公安局获悉,昨日下午14时许,一名男子持刀在我县某高中教室内劫持一名女学生。今日上午,《法制晚报》(ID:fzwb_52165216)记者从河南省洛阳市公安局获悉,其公安局于1 8时许将嫌疑人李某(男,1 6岁,某职高在校学生)及其同伙王某(男,1 6岁,系案发高中在校学生)抓获。

2016-05-11 10:4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