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安徽一核载19人中巴车挤65人 严重超员被刑事立案

2016-10-22 18:12:00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原标题:核载19人中巴车挤了65人 铜陵一客运车严重超员被刑事立案)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一核载19人的农村客运中巴车硬是挤进了65人,超员242%,最近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交管大队天门中队查获了这起严重超员客车。目前,该车驾驶人徐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依法取保候审。

  10月13日下午3时50分,驾驶人徐某某驾驶皖G08***农村客运中巴车在朱村小学路段被义安公安分局交管大队天门中队拦停检查。执勤民警打开车门一看,被车内黑压压的乘客惊呆了。交警清点人数时发现,核载19座的中巴车,挤进了65个人,超员242%。检查中民警还发现,驾驶人徐某某未随车携带驾驶证和行驶证。民警立即将乘客安全转运,并将驾驶人徐某某带至中队作进一步处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公路客运车辆载客超过额定成员100%以上的,罚款2000,驾驶证记12分。交警依法对驾驶人徐某某予以罚款,由于徐某某未随车携带驾驶证和行驶证,驾驶证记14分。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核载;中巴车;严重超员;徐某某;驾驶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核载7人面包车装14人 后备厢打开三人半悬车外

昨日上午11点左右,江北区交巡警支队寸滩大队民警在寸滩立交附近发现一辆严重超载的面包车。由于实在太拥挤,该车的后备厢一直处于打开状态,三人半悬在车外。根据相关规定,该车驾驶员面临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2016-09-07 05:53:00

自贡“疯狂面包车”核载7人 却装进21人(组图)

近日,自贡沿滩区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沿滩开元路将这辆严重超载的面包车挡获。经查,该车系非营运车辆,驾驶员何某某为仙市镇百胜村花圃“包工头”,车上所有乘客均为雇佣的“花工”,大多家住沿滩区永安镇。

2016-07-26 15:12:00

核载6人的“黑校车” 挤进31个孩子

对此,驾驶员马某称,他只是负责开车,接送孩子到一家小饭桌吃饭,想着距离近,就多拉一些人。也提醒家长,“黑校车”无论是司机还是车辆性能都没有保障,不要让自家孩子乘坐此类车辆,一经发现应及时举报。

2016-05-26 11:5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