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怕车内打呼噜吵醒妻子 “暖男”隧道露营被罚款

2016-10-22 08:52:00 来源:重庆商报

  睡在隧道的男子 高速执法供图

  商报记者 朱婷

  重庆商报讯昨日凌晨,沪蓉高速进城方向马垭口隧道,重庆高速路执法二支队四大队执法队员在巡逻时发现,应急停车岗内停了一辆红色轿车,车内的驾驶室没有人,只有后排有一名女子在睡觉。不过在附近的隧道内,还有一名男子在呼呼大睡。

  原来,这一男一女是一对夫妻,小两口在四川参加完朋友的婚礼后,20日晚开车回重庆主城。但当丈夫开车到马垭口隧道路段时,因实在太疲倦,便选择在就近的停车港休息。由于男子有打呼噜的习惯,而车内空间又狭小,妻子无法休息,为了让妻子得到更好的休息,这名“暖男”就从后备厢里拿出睡袋、睡垫,到相对安静昏暗的隧道内去睡觉。

  执法人员对该男子在高速公路随意停车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对其进行了200元的行政处罚,并要求其立即驱车离开,去往最近的收费站休息。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隧道;打呼噜;应急停车;露营;妻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陕西新人结婚被堵高速路 隧道办婚礼

昨天中午,包茂高速紫阳通往安康的高速公路因交通事故出现堵车,一对结婚的新人被堵在去安康的途中。一同被堵在隧道里的司机师傅们聚在一起,为这对新人送上祝福,并用手机记录下这对新人的幸福瞬间。

2016-09-21 15:20:00

高速隧道办婚礼 网友:十分钟感动

当日早上五点多,新郎便乘坐婚车去接新娘,不料返程时因前方发生车祸,被堵在了隧道内。12时10分,经过紧张疏通,救援人员清理出一个车道单边放行,这对新人成功赶到位于安康市高新区的酒店成功举办了婚礼。

2016-09-21 15:14:00

高速隧道办婚礼 网友:不一样的婚礼

高速路上遭遇堵车,想必每个人都不会有好心情。当日中午12时10分,救援人员清理出一个车道单边放行,这对新人才得以启程赶去安康,直到当日下午2时20分,该处路段才彻底恢复畅通。

2016-09-21 14:5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