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下车忘拔钥匙被锁门外 车停路中致堵4公里

2016-10-22 06:19:00 来源:四川在线

  原标题:成都一司机被锁门外 车停路中致堵4公里

  早报讯(记者刘睿)昨日下午晚高峰,一辆无人驾驶的汽车竟然堵在了新南路主干道上,导致进城方向的车辆排起长龙。经交警调查,该禁闭车门的汽车与他 车发生擦挂后,司机下车时忘拔钥匙,车子意外上锁无法移开,加之又是下班高峰,很快致使后方车辆拥堵,车流长度达到4公里左右。

  据了解,该车司机梁某存在三种违章行为,包括违规变道出现交通事故,未及时将车驶离主道,以及未携带驾驶证和行驶证。对此,他将面临共计400元罚款,扣5分的。

  同时,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雨天行车一定要注意控制车速,在下车后及时取出钥匙等物品,以防车子自动上锁被拒车外。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钥匙;锁门;司机;男子;交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黑处有什么》定档 黑暗系海报揭开凶案钥匙

王一淳导演的《黑处有什么》,今日正式宣布定档10月21日,并发布首款海报和先导预告片。

2016-09-12 09:38:00

焦作扶贫:一把“钥匙”开一把锁

2016-08-26 08:56:00

10岁女孩上学路上跌倒 胸前钥匙插入右眼

山医大一院不远处就有一所小学,14时15分许,陆续有小学生走进校园。记者拦住两名胸前挂着钥匙的小学生,其中一人说,这是班级的钥匙,挂在胸前开门方便。除了眼外伤,也会有一些化学伤,比如一些酸碱液体如石灰、洗发水、化妆用品等进到孩子的眼睛里。

2016-03-05 03:00:39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