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儿子吸毒成瘾难以自持 父亲大义灭亲报警求助

2016-10-22 06:0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儿子吸毒成瘾难自持 父亲大义灭亲报警求助

  中新网晋江10月21日电 (陈晖万 杨煜煌)30岁的晋江男子林某,自从去年染上毒瘾后便一发不可收拾,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内被警方查获两次。21日,记者从福建晋江市公安局获悉,20日,林某躲在厕所吸毒被老父亲发现,为了儿子的前途,林父大义灭亲,报警求助。

  警方称,20日下午3时许,林某一家人准备外出,林某却以身体不舒服为由拒绝外出。“你们去吧,我有点不舒服,就在家休息好了。”看着家里人都走了,林某拿出偷藏的毒品病毒,躲在厕所里偷偷吸食。

  走到半路,林父因为担心儿子的身体折回,却发现林某鬼鬼祟祟躲在厕所里。想起去年林某因为吸毒被抓,林父心想,儿子不是已经戒毒了吗?难道是儿子毒瘾犯了?林父思来想去,还是决定报警求助。

  内坑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火速赶到林某家里。为了不打草惊蛇,林父自告奋勇敲门。“儿子,你在厕所吗?身体好点了吗?”厕所里林某支支吾吾。

  听到林某的回答,林父觉得儿子吸毒的可能性越来越高了。“我忘记拿东西了,返回来拿下,你没事了吧?”林某表示没事。

  15分钟后,林某从厕所出来,准备将自制的吸毒工具丢掉,却被埋伏在门口的民警抓获。

  经审讯,林某对其吸食毒品冰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林某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并处强制戒毒2年的处罚。(完)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林某;报警;儿子;吸毒;抓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以帮人介绍入学找工作为由 儋州男子诈骗万余元获刑

儋州一名舞蹈老师林某才以帮人介绍转学、找工作为由,诈骗多人共15500元。经审理查明: 2015年3月,林某才欺骗被害人林某带,以帮忙把林某带的儿子转学到海口为借口,多次骗取林某带金钱共计8300元。

2016-09-09 05:38:00

充200元手机话费损失3万多 南通民警追回骗款

一名女士在给自己的手机充值时,稀里糊涂落入不法分子所设陷阱,致使银行卡内的3万多元被骗子窃走并转至另一名毫不知情的广东男子名下。民警丁伟伟通过林某的手机号码,发现其在海口一个小县城有过交通接警记录,于是,民警连夜赶到报警所在地公安局。

2016-08-21 20:56:00

司机遇轻微事故驾车逃:车牌是花80元网购的

司机遇轻微事故驾车逃:车牌是花80元网购的,两车发生轻微擦挂本是小事情,然而当德阳小伙林某遇到这件事时,却选择驾车逃逸。为了追查肇事逃逸的车辆,交警通过天网对车子轨迹进行追踪,发现该车长期出入德阳市区,因此初步判定车子属于德阳城区。

2016-08-08 16:3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