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常德男子开车强行插队 情绪失控打伤辅警被拘

2016-10-20 21:31:00 来源:红网

  原标题:桃源男子开车强行插队 情绪失控打伤辅警被拘

常德男子开车强行插队 情绪失控打伤辅警被拘

  事发现场

  红网常德站10月18日讯 不听交警指挥强行开车插队,妨碍交通通行,还将交通辅警打伤。10月14日,常德市桃源县公安局二里岗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妨害公务案,嫌疑人杨某(男,27岁,漳江镇人)被依法刑事拘留。10月18日,该局对外通报该案相关情况。

  10月14 上午9时许,由于路面施工,县城汽车总站路段车辆行驶缓慢,桃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与辅警在现场指挥车辆有序通行。这时,驾驶面包车经过该路段的司机杨某拒不听从指挥,强行插队导致车辆拥堵。

   在该路段指挥的交通辅警刘云清见状立即上前劝阻,但司机杨某却以赶时间为由执意驾车前行。见此情况,辅警刘云清便要求杨某出示证件并等待处理,可杨某不听劝说,妄想逃过处理,并下车拉扯辅警刘云清,企图阻止其正常工作。

   推拉中,身旁不少车主路人正义指责,杨某的情绪愈加激动,恼羞成怒的他拨打电话叫来朋友。朋友到场后,杨某仗着人多,用力挥拳向辅警刘云清打去。此时,正对其他车辆进行疏导的交警立即赶过来拉开杨某,顿时原本拥挤的路口,彻底被堵得水泄不通,好心群众立即拨打电话报警。

  接警后,桃源县公安局二里岗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在现场将涉嫌阻碍执行职务的违法嫌疑人杨某抓获。经鉴定,辅警刘云清的伤为轻微伤。

  经审查,杨某如实供述犯罪事实,事发时,他驾车途经汽车总站路段,因车辆拥堵心情不佳,导致在遇到交警指挥时, 一时 冲动做出失控行为。事后,杨某对自己的荒唐行为后悔不已,不但给他人造成了伤害,而且耽误了更多的时间,更严重的是杨某不得不为自己的冲动行为接受法律的制裁。(通讯员 杨晓娟 田颖平)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辅警;杨某;开车;男子;情绪失控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事故发生后 西安辅警撕T恤跪地为伤者包扎

事故发生后 西安辅警撕T恤跪地为伤者包扎,国庆假期,湖北的胡先生带家人自驾来西安游玩。执勤辅警赶到现场,将警服里的T恤撕成布条为其包扎,并将胡先生的8旬岳母送回宾馆。”交警就跪在地上,还把警服里的T恤脱下来撕成布条为伤者包扎伤口,并让行人赶紧报警联系120。

2016-10-09 13:31:00

江苏常州一车主撕下罚单贴辅警额头

江苏常州溧阳一陆虎车主王某因不服违章停车被处理,竟将违停告知单撕下来,贴在辅警的头上。举已构成污辱他人,王某被处行政拘留5天,好好的国庆假期在拘留所里过了。(原题为《常州一陆虎车主不服违停被处理 撕下罚单贴辅警额头》)

2016-10-08 16:15:00

爱心撑伞辅警传递正能量众网友点赞雨中暖男

2016-09-29 16:4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