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习近平举行仪式欢迎菲律宾总统访华

2016-10-20 20:46:0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家主席习近平20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东门外广场举行仪式,欢迎菲律宾共和国总统罗德里戈·罗亚·杜特尔特对我国进行国事访问。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平、国务委员杨洁篪、国务委员兼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全国政协副主席马飚等出席欢迎仪式。

  陪同杜特尔特总统访华的有众议长、外交部部长、财政部部长等。

  军乐团奏菲中两国国歌。

  鸣礼炮21响。

  杜特尔特在习近平陪同下检阅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

  两国元首回到检阅台观看仪仗队分列式。

  随后,军乐团进行行进吹奏表演。

  杜特尔特是应习近平的邀请对我国进行国事访问的。

编辑:龙明洁

关键词:访华;视频;习近平;菲律宾总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菲总统召开访华首个记者会 亲自介绍情况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昨天(18)抵达北京,正式开始其任内的首次对华国事访问。此次为期四天的访华行程,是杜特尔特上任以来的首次国事访问,中国也是他上任以来访问的第一个非东盟国家。

2016-10-19 19:56:00

日本记者:西藏和印象中完全不一样

访华感言 | 日本记者:西藏和印象中完全不一样,编者按:“我们看到了和印象中完全不一样的西藏”。这些变化让日本新闻代表团赞叹不已,团长川原田健雄说,这些变化的契机是国家的政策好,西藏立体化、综合性的发展变化就是最好的说服力。

2016-10-14 17:57:00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将访华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将访华,应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菲律宾共和国总统罗德里戈·杜特尔特将于10月18日至21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

2016-10-12 16:2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