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李克强会见乌拉圭总统

2016-10-19 20:32:0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9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乌拉圭总统巴斯克斯。

  李克强表示,中国视乌拉圭为在拉美地区的好朋友、好伙伴。昨天,习近平主席同你举行富有成果的会谈,共同宣布建立中乌战略伙伴关系。中方愿同乌方继续努力,推动两国关系更好发展。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乌方加强发展战略对接,扩大贸易投资、基础设施、能源等重点领域合作。中乌启动自贸协定谈判联合可行性研究,有利于向国际社会明确发出维护贸易自由化、推进经济全球化的积极信号,有助于推动中国同拉美以及南方共同市场国家的合作再上新台阶。

  巴斯克斯表示,乌方愿在政治、经贸、投资、金融、科技、文化等领域同中方加强合作。乌方一贯支持自由贸易,愿同中方抓紧商签自贸协定。欢迎中国企业赴乌投资。

编辑:龙明洁

关键词:李克强;乌拉圭;中方愿;总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推进会议

10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推进会议,部署进一步推动东北振兴工作。

2016-10-18 22:53:00

李克强观看神舟十一号发射现场

李克强观看神舟11号发射现场,2016年10月17日报道,李克强17日在北京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指挥中心观看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发射实况。李克强在北京指挥中心观看神舟十一号发射。神舟十一号飞船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后准确进入预定轨道,顺利将2名航天员送上太空。

2016-10-17 13:21:00

现场:李克强观看神舟十一号成功发射

李克强总理17日在北京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指挥中心观看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发射实况。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2016-10-17 09:3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