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山西省政协原副主席令政策受贿案一审开庭

2016-10-18 12:34:00 来源:新华网

  令政策

  2016年10月18日,江苏省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山西省政协原副主席令政策受贿一案。常州市人民检察院派员出庭支持公诉,被告人令政策及其辩护人到庭参加诉讼。

  常 州市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令政策利用担任山西省发展计划委员会副主任、常务副主任、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山西省政协副主席等职务上的便利,以及 本人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洪洞华清煤焦化学有限公司、杜善学等单位和个人在项目审批、获取用地、企业经营、职 务晋升、岗位调整等事项上提供帮助,直接或通过其子令狐帅非法收受上述单位和人员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607.2374万元。提请以受贿罪追究令 政策的刑事责任。

  庭审中,检察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令政策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充分发表了意见,令政策进行了最后陈述,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全国、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记者及各界群众六十余人旁听了庭审。

  最后法庭宣布休庭,择期宣判。

编辑:龙明洁

关键词:主席令;派员出庭;受贿案;开庭审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习近平签署第四十六号、四十七号、四十八号、四十九号主席令

第48号主席令说,《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等六部法律的决定》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6年7月2日通过,现予公布。

2016-07-02 22:26:00

习近平签署第四十四号 第四十五号主席令

第44号主席令说,《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6年4月28日通过,现予公布,自2017年1月1日起施行。

2016-04-28 21:10:00

习近平签署第四十三号主席令

国家主席习近平今天签署了第四十三号主席令。十三号主席令说,《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2016年3月16日通过,现予公布,自2016年9月1日起施行。

2016-03-16 21:3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