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安徽一两岁半女童失踪半年 爷爷奶奶因自责离婚

2016-10-18 08:15:00 来源: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孙女,你在哪里?”这半年来,50多岁的刘芳整日以泪洗面。今年4月初,本报报道了《回屋换件衣服工夫两岁孙女不见了》的新闻。如今孩子三周岁生日要到了,却依然没有任何消息。爷爷奶奶因自责离婚,父母间的关系也因孩子丢失越来越僵化。

  换件衣服孩子家门口丢了

  今年52岁的刘芳和丈夫算是一对留守老人,儿子媳妇在外面打工,她和老伴在家照顾五岁的孙子和两岁多的孙女。今年4月4日上午8点多,刘芳在自家屋后拔草,老伴在屋前带孙女郁婉茹玩耍,老人觉得有点冷,就回屋换一件衣裳。几分钟以后出来,孙女便不见了。

  事发后,蒙城警方第一时间调查走访,同时通过微信、微博等方式发布警情,发动社会力量查找失踪儿童,阜阳蓝天救援队的专业人员还在郁婉茹家100米远处的一条小河进行搜寻,依然没有找到与孩子有关的蛛丝马迹。

  因为孩子爷爷奶奶离婚

  自打孙女失踪后,刘芳和家人到处寻找。孩子父母也匆匆赶回家。“涡阳、宿州、蚌埠都去了,到处贴寻人启事。”郁婉茹爸爸郁峰目前依然留在家乡四处寻找女儿。

  几个月来,每一天刘芳都是度日如年,以泪洗面,她不停自责,和丈夫相互责备,争吵……今年6月份,实在受不了的她和丈夫离婚。“我最担心儿子和儿媳也离婚。”刘芳说,目前儿媳已回到娘家,不愿意见她和儿子,这让她心里愧疚不已。

  孩子三周岁生日就快到了

  “农历9月25日就是孩子生日了。”在北方的农村,孩子三周岁是要欢天喜地庆贺一番的,可因为半年前小孙女的丢失,成了刘芳心中一直的痛,她手中握着孙女郁婉茹的照片,眼泪不由自主流下来。“如果拿我的命换回孙女,我宁愿死一百次。”

  半年来,刘芳数着日子过,无数次的去刑警队咨询,但每次都失望而归。为寻找孙女,52岁的刘芳还开通朋友圈,微信名叫“月圆人不圆”,对智能手机还不熟悉的刘芳,朋友圈里发的都是寻找孙女的消息,她还通过微信到处咨询,希望能找到朝思暮想的孙女,更希望好心人如果在哪看到和孙女长相差不多的女孩能联系她。刘芳手机号码:13856734867。

编辑:杜静

关键词:爷爷奶奶;失踪儿童;安徽商报;孙女;女童;微信;刘芳心;智能手机;留守老人;警情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暖萌!爷爷奶奶也来秀恩爱了

2016-10-17 16:32:00

暖萌萌!爷爷奶奶也来秀恩爱了

暖萌萌!爷爷奶奶也来秀恩爱了。

2016-10-16 10:47:00

白天开面包车抢孩子?民警调查:爷爷奶奶下的手

白天开面包车抢孩子?民警调查:爷爷奶奶下的手,民警见到了孩子的母亲高女士,这位年轻的妈妈哭着告诉民警,当时她妈妈抱着孙子,到附近的幼儿园接她儿子放学。面对民警的法律教育,孩子的爷爷奶奶表示他们也太过想念孙子,无奈之下作出此举,并愿意把孩子还给他妈妈。

2016-10-14 09:4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