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扯谎骗得亲属110余万元 三个亲姨接连上当

2016-10-17 14:49:00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10月17日讯 男子张某很有“本事”,以自己能够买到便宜的拍卖公车、能给人在北京办工作、落户及得到某公司原始股份等种种理由,先后诈骗亲属钱财达110余万元。近日,“聪明”的张某被龙沙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据了解,张某曾在沈阳市一高档居民小区当保安,经常与该小区的业主一起吃喝玩乐,然而张某收入有限,远远不能维持其生活开销,所以想到骗取他人钱财的方法实现发财梦。

  今年2月份,张某找到自己的大姨,谎称自己给沈阳市某领导开车,有渠道能够低价购买到拍卖的公车,张某以此为诱饵,骗取该亲属30多万元。随后,张某又编造其认识北京高官,能帮人在北京办国企带编制的工作,以及北京户口等理由,向自己的二姨诈骗40多万元。在骗取两位亲姨信任后,张某的老姨也未能幸免。他以能购得某食品连锁企业的原始股份为由,收取其老姨40多万元的预付款。张某先后所得110万元赃款均被其挥霍。

  10月10日,张某因涉嫌诈骗罪,被龙沙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刘岩

关键词:张某;男子;本事;亲属;刑事拘留;老姨;拍卖;龙沙;骗取;诈骗罪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舅妈溜进幼儿园虐打外甥 打到对方动弹不得

视频传播中,不少网友误认为殴打孩子的是幼儿园老师,大加挞伐,言辞颇为激烈。据悉,案发当日,派出所办案民警便将嫌疑人薛某抓获,根据案情和伤情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1000元的处罚。

2016-10-17 01:33:00

男子虚假卖网络游戏升级装备获利7000元被判8个月

(记者龙成柳 通讯员黄彩华、刘靖贤)男子张某发布网络游戏钻石、升级角色等虚假交易信息,诱骗网友购买,并以账号或端口有问题为由骗买家多次转账,得手7000多元。4月24日,在东莞市虎门镇一家公司上班的网友阿锋玩“天天酷跑”游戏时,看到上述信息便联系张某,想购买50元的充值游戏钻石套餐。

2016-10-15 09:55:00

豫68名大学生被贷款百余万 学生家长提交还款书

昨日,洛阳理工学院一大三学生王旭(化名)告诉记者,该校学生张某借用60余名同学的个人信息贷款百余万后休学,学校称张某家长已主动给学校提交了还款保证书,表示会按时还款,不让涉事学生受到影响。

2016-10-12 10:4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