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离奇!济南一司机被自己驾驶的拖拉机砸中身亡

2016-10-16 20: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近日,济南历城区荷花路发生一起离奇的交通事故。驾驶员驾驶 拖拉机帮朋友搬家过程中,因为车辆超重加上前后重量失衡, 拖拉机在爬坡过程中,车头跷起,驾驶员从座位上跌下。不巧 的是,驾驶员坠地后,车头重新落地砸中驾驶员致其当场身亡 。

  历城交警大队交通肇事中队民警王玉库介绍,事故发生在10 月8日上午10点20分左右,地点在历城区荷花路梁家码头村附近 。

  据了解,事故中死亡的驾驶员姓王,其驾驶的拖拉机并没有 取得相应牌照。当天,王某梁家码头村的朋友家里搬家,王某 前来帮忙。

  “拖拉机上装载了一个航吊钢架,重量非常重。”王玉库说 。历城交警提供的现场照片显示,航吊钢架的长度大约有10几 米长,长度远远超出拖拉机车斗。

  知情人士介绍,航吊钢架系私人拼装焊接品,能吊起28吨重 的货物,其本身重量也在30吨左右。

  “车辆超重,更严重的是车辆前后重量不平衡。”王玉库说 ,事发地点是一个坡道,事发时王某驾驶拖拉机要上坡,导致 车尾超重,前轻后重,车头瞬间腾空跷起,王某从驾驶座上跌落。

  王某还没来得及从地上爬起,车头又因为惯性落地,王某被 砸中。图片显示,拖拉机车头被砸变形严重,排气管、车轮等 都有损坏,王某本人因为伤势过重当场身亡。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拖拉机;车头;驾驶员;司机;码头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90后小伙自办拖拉机婚礼 10辆拖拉机迎接新娘(图)

90后小伙自办拖拉机婚礼 10辆拖拉机迎接新娘(图),2016年9月10日,山东郯城,一场别开生面的“拖拉机迎亲婚礼”在郯城县上演,新郎王景致带领队友驾驶10辆拖拉机迎娶新娘。2016年9月10日,山东郯城,一场别开生面的“拖拉机迎亲婚礼”在郯城县上演,新郎王景致带领队友驾驶10辆拖拉机迎娶新娘。

2016-09-11 10:34:00

法国“谷贱伤农”引抗争 上千拖拉机“占领”巴黎

(记者 龙剑武)受农产品降价冲击的法国农民,发起拖拉机“围城”行动,表达对政府救济措施的不满。当天下午,法国总理瓦尔斯和农业部长勒福尔在总理府接见法国农业工会的代表,并将就当前的农业困境发表公开谈话。

2015-09-04 00:06:00

山东嘉祥拖拉机制假成产业链

近日,有宁夏、内蒙古、黑龙江等地农民反映说,他们在山东济宁购买拖拉机后发现自己上当受骗了。

2015-08-13 10:3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