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泄愤杀人后焚尸灭迹 福建警方7天破获故意杀人案

2016-10-16 17:0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泄愤杀人后焚尸灭迹 福建警方7天破获故意杀人案)

  中新网平潭10月16日电 (周娇娇)16日,平潭综合实验区公安局对外通报称,15日,该局经过连续七天昼夜奋战,成功破获了“10.8”故意杀人案。

  警方称,案发10月8日6时许,平潭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在岚城乡深坞田间小道发现一具被焚烧的尸体。

  接警后,平潭警方迅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区局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组织刑侦等部门民警开展现场勘查、调查访问等侦查工作;省公安厅也高度重视,迅速派出刑侦、技术部门专家奔赴现场指导命案侦破工作;同时,平潭警方向全省公安机关发出协查通报,向全社会发布悬赏通告,全面征集破案线索。

  10月12日晚,经省公安厅、福州、平潭等警方的刑侦、技术多个部门的协作和努力,案件侦查取得重大突破,确定被害人的身份为平潭籍的失踪人员念某(女,42岁)。

  循线侦查,专案民警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翟某(男,43岁,河南兰考县人,系被害人念某的再婚丈夫)。10月15日凌晨零时许,在广东警方的配合下,专案组在广东省广州市南沙区大岗镇一工棚内抓获犯罪嫌疑人翟某。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翟某交代了其于10月7日因琐事与被害人念某吵架,为泄愤将其杀害,并于当晚将尸体运至平潭岚城乡中湖村深坞田间小道进行焚烧灭迹的犯罪事实。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故意杀人案;破获;焚尸;泄愤;刑侦;犯罪嫌疑人;被害人;10月;田间;命案侦破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杨改兰案被认定特大故意杀人案 副县长等6人被处分

16日,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康乐县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康乐县“8·26”特大故意杀人案调查处置情况的续报》。目前,经公安部门和检察机关现场勘查、痕迹物证检验鉴定、法医尸检、走访了解和深入调查取证,确定这是一起特大故意杀人案。

2016-09-17 06:02:00

河北沽源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 村民全家5人遭灭门

河北沽源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 村民全家5人遭灭门,长城网张家口7月27日讯记者从沽源县委宣传部获悉,7月27日沽源县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当天凌晨五名亲属先后被害。7月27日凌晨3时许,沽源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该县小河子乡小河子村村民报警称,同村郭某家有人被害。

2016-07-27 21:02:00

运城夏县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 警方发布通缉令

2016年5月19日22时许,夏县瑶峰镇秦寺后村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一名男子驾驶铲车故意冲撞群众,致一人死亡、六人受伤后逃逸。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捕该嫌疑人。

2016-05-20 13:00:24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