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习近平致第12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的贺信

2016-10-15 20:13:0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0月15日电

  习近平致第12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的贺信

  值此第12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开幕之际,我谨表示热烈的祝贺!

  60年来,广交会服务国家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坚持服务国内外企业,为我国对外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新形势下,广交会要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创新体制机制、商务模式,提高服务水平,支持广大参会企业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更好发挥全方位对外开放平台作用,在更高层次上运用两个市场、两种资源,为推动我国开放型经济发展、促进开放型世界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进出口商品;交易会;贺信;互利共赢;创新体制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广东全国首推进出口商品全球质量溯源码服务

2016年1月1日起,广东“智检口岸”平台在全国首个推出进出口商品全球质量溯源码服务。首期可查询经南沙口岸进口的部分跨境电商商品、进口预包装食品,之后将逐步扩大可查询商品范围,最终覆盖所有进出口商品。

2016-01-02 18:30:32

广东首推进出口商品全球质量溯源码服务

2016年1月1日起,广东“智检口岸”平台在全国首个推出进出口商品全球质量溯源码服务。广东检验检疫局将不断探索检验检疫新制度新模式,助推广东自贸区打造优质产品集聚区,打造自贸区优质生活圈,让人民群众吃得放心、用得安心。

2016-01-01 12:31:14

"神秘买家"监督抽查 逾四成进出口商品不合格

南都讯 记者陈相利 通讯员王馨 张明瑶 为掌握珠海地区重点敏感进出口商品质量安全状况,加强检验检疫部门对进出口商品质量安全的事中、事后监管,打击假冒伪劣商品,珠海检验检疫局近日组织开展了“2015年重点敏感进出口商品监督抽查3·15专项行动”,出动“神秘买家”,检出逾四成进出口商品不合格。

2015-03-27 09:0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