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住建部部长陈政高将作为中国政府特别代表出席联合国“人居三”大会

2016-10-15 15:09:00 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据住建部网站消息:10月14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例行记者会上透露,住房城乡建设部部长陈政高将作为中国政府特别代表出席联合国第三次住房和城市可持续发展大会(即“人居三”大会)。

  联合国第三次住房和城市可持续发展大会将于10月17日至20日在厄瓜多尔首都基多举行。这次大会是时隔20年后联合国再次举办人居大会,是人居领域的全球盛事,将制定《新城市议程》,为今后20年世界城市的发展确立方向和目标。

  发言人说,城市可持续发展是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重要内容。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城市可持续发展,致力于推动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中方积极参与“人居三”大会筹备进程,已向“人居三”信托基金捐款50万美元。中国政府愿同各方一道,为“人居三”大会的成功举行、深化人居领域国际合作继续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联合国;大会;人居三;出席会议;城市可持续发展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联合国大会正式任命古特雷斯为下任联合国秘书长

第71届联合国大会13号以鼓掌方式通过决议,正式任命葡萄牙前总理、联合国前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安东尼奥·古特雷斯为下一任联合国秘书长。

2016-10-14 19:46:00

公安部常备维和警队首期培训班队员全优通过联合国甄选

记者22日从公安部获悉,公安部常备维和警队第一期培训班160名队员以各科全优成绩顺利通过联合国甄选评估,在10月份通过联合国装备考核后,将成为首支列入联合国维和能力待命机制快速部署等级的防暴队。

2016-09-23 05:06:00

中国首支常备维和警队通过联合国评估

9月21日,公安部常备维和警队第一期培训班160名队员以各科全优成绩顺利通过联合国甄选评估,在10月份通过联合国装备考核后,将成为首支列入联合国维和能力待命机制快速部署等级的防暴队。

2016-09-23 05:0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