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李克强就古特雷斯当选下届联合国秘书长向葡萄牙总理致贺电

2016-10-14 23:55:0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3号就葡萄牙前总理、联合国前难民高专古特雷斯当选下届联合国秘书长向葡萄牙总理科斯塔致电表示祝贺。

  李克强在贺电中表示,古特雷斯先生经验丰富,能力出众,富有领导才能,熟悉国际事务。中方相信,古特雷斯先生和联合国秘书处将继续在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推动全球合作方面发挥重大作用。

  李克强强调,中国高度重视发展中葡关系,愿同葡萄牙方面一道,推动两国关系继续向前发展。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李克强;古特雷斯;联合国秘书长;贺电;当选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李克强就泰国国王逝世向泰国总理致唁电

2016-10-14 23:53:00

李克强:消除制约扩大消费的体制机制障碍

“要进一步扩大国内消费,支撑经济转型升级和民生不断改善。当天会议确定了加快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发展的措施,满足老年人、残疾人、伤病人迫切需求。“要给予更多政策扶持,鼓励企业细微触摸市场的个性化需求,研发更多想象不到的、细致入微的生活辅助器械,切实提升老年人、残疾人的生活质量。

2016-10-14 23:47:00

李克强:年内完成体育类社团与机关脱钩第一批试点

会议指出,顺应群众期盼,以改革创新增加消费领域特别是服务领域有效供给、补上短板,有利于改善民生、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鼓励将基本的治疗性康复辅助器具逐步纳入基本医保支付范围,对贫困或重度残疾人基本型康复辅助器具配置给予补贴。

2016-10-14 23:4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