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张德江就泰国国王逝世向泰国立法议会主席致唁电

2016-10-14 23:54:0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10月13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就泰国国王普密蓬不幸逝世向泰国立法议会主席蓬佩致唁电。张德江代表中国全国人大,对普密蓬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向泰国人民表示诚挚慰问。

  张德江在唁电中表示,普密蓬国王是深受泰国人民爱戴的卓越领袖,在他的英明指导下,泰国取得了长足发展。国王陛下是中国人民的好朋友,同中国几代领导人结下了深厚友谊。中国全国人大愿同泰立法议会一道,为弘扬中泰传统友谊、加强中泰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作出不懈努力。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张德江;议会;泰国国王;逝世;视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张德江主持民法总则草案座谈会 并听取有关意见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昨天(10日)在北京主持召开民法总则草案座谈会,就民法总则草案修改和民法典编纂听取有关方面意见。

2016-10-11 07:00:00

张德江主持民法总则草案座谈会强调 切实担当起编纂民法典的历史使命

张德江主持民法总则草案座谈会强调 切实担当起编纂民法典的历史使命,

2016-10-10 20:20:00

张德江会见葡萄牙总理

张德江会见葡萄牙总理,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8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葡萄牙总理科斯塔。张德江说,当前,中葡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双方政治互信牢固,各领域务实合作持续深化。

2016-10-08 20:0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