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李克强就泰国国王逝世向泰国总理致唁电

2016-10-14 23:53:0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10月13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就泰国国王普密蓬不幸逝世向泰国总理巴育致唁电。李克强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并以个人名义,对普密蓬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向泰国政府和人民表示深切慰问。

  李克强在唁电中表示,普密蓬国王心系百姓,勤政为民,在泰国人民心中享有崇高威望,他的不幸逝世是泰国人民的重大损失。他致力于中泰友好事业并倾注极大热忱,为开创和培育中泰友好事业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李克强表示,中方一贯珍视中泰传统友谊,愿同泰方一道,传承中泰友好,深化全面合作,推动中泰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李克强;泰国总理;泰国国王;逝世;视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李克强:消除制约扩大消费的体制机制障碍

“要进一步扩大国内消费,支撑经济转型升级和民生不断改善。当天会议确定了加快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发展的措施,满足老年人、残疾人、伤病人迫切需求。“要给予更多政策扶持,鼓励企业细微触摸市场的个性化需求,研发更多想象不到的、细致入微的生活辅助器械,切实提升老年人、残疾人的生活质量。

2016-10-14 23:47:00

李克强:年内完成体育类社团与机关脱钩第一批试点

会议指出,顺应群众期盼,以改革创新增加消费领域特别是服务领域有效供给、补上短板,有利于改善民生、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鼓励将基本的治疗性康复辅助器具逐步纳入基本医保支付范围,对贫困或重度残疾人基本型康复辅助器具配置给予补贴。

2016-10-14 23:46:00

李克强出席2016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2日到13日在深圳、东莞考察,并出席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

2016-10-14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